数码知识:AMAZFIT手表的AI助手是什么科普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MAZFIT手表的AI助手是什么科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MAZFIT手表的AI助手是什么科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MAZFIT手表的AI助手是什么科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的AI助手是什么

通过从华米科技的微博,我们可以直接了解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的AI助手是小爱同学,并不是微软小冰。

什么是小爱同学?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的AI助手是什么

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

作为唤醒词,小爱同学已经成为小米AI音箱的代名词,只要用户对着音箱说出“小爱同学”几个字便可唤醒音箱并与其进行语音交流,完成多种预设技能。

更多关于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amazfit手表最新更新带来了什么]

[amazfit手表系统更新最新消息]

[amazfit手表的防水能力怎么样]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有没有NFC]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的二维码在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