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丈夫半夜送水果给女同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她男友给同事送水果,她吃醋,对方却不愿道歉,这是为什么?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们都是80后,谈了两年,他比我大三岁,他不是我初恋,我肯定我是他初恋。我们不同城,他昨晚9:30跑出去给同公司不同部门的关系不错的女同事送他们部门发的水果。他说他去时和回来时都给我发了短信,但去时的短信我没收到。只知他回来了而已,当时将近11点了。他告诉我时我才知他去送水果,有些吃醋,因为我不想大晚上他给女孩子送水果,要送为什么不白天送。他说隔夜水果会坏。后来越说越生气,他不服软,坚持说没做对不起我的事,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气他每次在我不高兴时都不知哄我两句,让我消气。本来只是一点醋意,愣是被他扇成了熊熊大火。我问过有伴侣的男闺蜜,都觉得这事哄两句就能过去了。他别的方面表现尚可,可怎么就那么倔呢?顺姐,他不哄我是因为不懂得哄我,还是不愿哄我呢?怎样把男人调教得会懂得哄人一点?两个倔脾气能过下去吗?怎么才能过下去呢?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80后,有性格是正常的,而且他要是本来就倔强,在碰上他认为“没做亏心事,不怕鬼上门”的时候,他显然不会轻易服软。性格问题很难改,要是平时你主动的多,那他就更不会低头哄你了。想让男人听你话,必得端起架子来,总是舔巴他,他何必哄你?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