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于欧美外企的下午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在下午3点左右去拜访一些公司,你会惊讶地发现,那里的员工完全不处于工作状态,他们手里正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或红茶。他们正享受着目前流行于欧美外企的员工“特殊福利”———下午茶。“上午从9点工作到11:30是两个半小时,而下午从1点工作到6点是5个小时,人在长期工作后会有疲惫感,而这种疲惫感直接影响了员工的工作效率。现在我规定3点至3点30分是公司下午茶时间,这样接下去工作时,大家的效率会明显提高。”MICHAEL是美国人,在他管理的贸易公司里,员工们一直享受免费提供的下午茶。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员工都喜欢公司下午茶,不喜欢下午茶的吴海燕说:“我工作起来喜欢一气呵成,不愿中断。”

  不过,大多数员工对于下午茶都持认同态度。他们觉得下午茶能够使他们在下午长时间的工作中保持劳逸结合的状态,还有增进员工间交流的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