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怎么激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windows7怎么激活(图1)

windows7的激活方法先进入桌面,鼠标右键计算机,选择属性打开,在打开的窗口中win7系统是没有激活的,点击没有激活的提示,进入下一步。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win7密钥,然后系统自动开始激活。

激活Windows7要先从网上搜索然后下载激活系列软件最新版本“Win7 Activation”进行下载;,在下载Win7激活工具,下载完成后直街激活工具,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数字“1”按回车键确认,点击任意键继续。就可以正式进入激活过程,激活完成后,要重启电脑。重启电脑后之后,可以查看Win7激活状态。

如果显示win7系统属于未激活状态的话,可以先右键桌面上的计算机选择“属性”打开,在打开窗口最下方显示需要立即激活Windows,点开激活链接。在弹出的激活窗口中,用win7激活密匙激活的方法,也可以使用激活工具,在系统之家下载小马激活工具,解压到指定文件夹。以管理员身份使用小马win7激活工具。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系统就激活成功了。

使用Win7大幅缩减了Windows的启动速度,会让搜索和使用信息更加简单,用户体验将更加高级,用整合自动化应用程序提交和交叉程序数据透明性。Win7桌面和开始菜单改进了的安全和功能合法性,Win7系统改进了计算方案和用户账户管理,开启了企业级的数据保护和权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