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品从未输过 舌尖上的“国际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章子怡6月15日以“诽谤”、“具有误导性质的对私隐权之侵害”等“六宗罪”正式起诉位于美国的某中文网站,话题女王再次登榜娱乐头条。暂且搁置娱乐圈的八卦炒作与纠纷,时尚届的章子怡与各路明星撞衫不断,却从来都没有输过,堪称真正的"红毯长胜军"。

章子怡pk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章子怡同穿Dior淡紫色蕾丝套装不幸撞衫。章子怡以其温婉优雅的恬静气质完胜水果姐。

章子怡pk刘嘉玲

  刘嘉玲出席商场圣诞亮灯仪式。穿郭培(微博)高级定制礼裙,搭配Charlotte Olympia金色水台鞋。早在2008年比弗利山,章子怡(Zhang Ziyi)和富商男友Vivi Nevo 亮相格莱美派对时就穿过同款,搭配了一双黄色羽毛凉鞋。

 

章子怡pk黄奕

  黄奕出席电影《竞雄女侠·秋瑾》首映发布会穿Fendi黑色薄纱礼裙,章子怡在首尔出席Fendi秀时也穿过同款礼裙,同属Fendi2011秋冬系列。

 

章子怡pk李冰冰

  撞衫大户”章子怡出席电影《梅兰芳》在韩国首尔的首映式上穿了一件白底花纹的长裙,无独有偶,不久之后李冰冰在出席某电影计划北京启动仪式上,也身穿一件无论款式、花纹还是细节都几乎一模一样的长裙,令人称奇的是两人手上戴的腕表竟然都像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范冰冰出席《新周刊》杂志举办的“大时代锐仕勋章”颁奖典礼。身穿Dolce &Gabbana蓝色星星案雪纺长裙。章子怡远赴希腊为时尚杂志《悦己Self》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她同样身穿这款Dolce &Gabbana蓝色星星案雪纺长裙。

 

章子怡撞衫赵薇

  章子怡撞衫赵薇,章子怡俏皮BOBO头完美诠释亮蓝色绸质连身裙的甜美。

 

两大国际巨星再次惨烈撞衫

  两大国际巨星再次惨烈撞衫,谁的表现更胜一筹?

 

章子怡和王珞丹

  章子怡和王珞丹都选择了一款粉色花边短裙作为出席活动的战衣,两人不同的发型所带来的效果有很大的不同,章子怡的盘发有着婉约的赶脚,可是王珞丹的这个发型,显得有点突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