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cc9美图版有什么颜色的小米cc9美图版有几种颜色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cc9美图版有什么颜色的小米cc9美图版有几种颜色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cc9美图版有什么颜色的小米cc9美图版有几种颜色的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cc9美图版有什么颜色的小米cc9美图版有几种颜色的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目前只有:仙女色,这一款。这个颜色在光线的照射下,任何角度后盖会显示五彩斑澜的色彩视觉效果,看起来就是别具一格的高级级感,而粉色与蓝色渐变色能带来清新感。

小米 CC9 美图定制版后壳采用的是 3D 玻璃,但是实现彩色效果的主要是贴在后盖玻璃背面那一层膜。把加工好的膜全贴在 3D 玻璃背后组成后盖成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