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必联BL-WR4000信号不稳定怎么办B-LINKBL-WR4000信号不稳定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必联BL-WR4000信号不稳定怎么办B-LINKBL-WR4000信号不稳定解决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必联BL-WR4000信号不稳定怎么办B-LINKBL-WR4000信号不稳定解决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必联BL-WR4000信号不稳定怎么办B-LINKBL-WR4000信号不稳定解决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下载“必联路由”APP,下载完成之后与路由器进行绑定。安卓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iOS用户下载点击这里>>>

设置无线接入控制

打开APP可以查看近期蹭网行为和拦截效果,如果发现有蹭网行为,可以及时将未知的联网设备加入黑名单,并修改WiFi密码。

操作方法:进入必联路由APP,点击【路由工具】—找到【防蹭网】功能即可。

选择最佳信号通道

用户可以通过“WiFi路况”功能,查看到每条信道的拥挤程度,点击畅通信道切换到空闲信道,来增强无线信号。

操作方法:进入必联路由APP,点击【路由工具】—找到【WiFi路况】功能即可。

合理限速

智能限速功能可以针对某一个设备进行网速限制,通过无线路由器的限速功能,就可以给家里每个上网设备平均分配网速,避免单个设备挤占带宽过多,而造成自己上网卡顿。

操作方法:进入必联路由APP,找到需要限速的联网设备,进行限速即可。

重启设备

重新启动后的无线路由器,会清空自己的内存,让系统重新开始,让我们在使用中会感觉更快。

路由器选择最佳摆放位置

路由器的信号覆盖范围是有限的,放置路由器要避开角落,尽量放在宽敞和比较中央的地方,以便将信号传到家中每个角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