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freebudspro和freebuds3区别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freebudspro和freebuds3区别哪个好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耳机类型方面

Freebuds 3是半入耳,freebuds pro是入耳式,入耳式耳机物理被动降噪效果更好,密封性好,音质方面有入耳式的天然优势;全球首款双天线耳机,连接更快更稳。

降噪方面

freebuds pro(后续简称为pro)是入耳式耳机,物理降噪本身就比上一代freebuds 3半入耳式好。

freebuds pro是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耳机,提供三种程度的降噪模式:深度,轻度和平衡三种模式。不同于FreeBuds3需要手动在APP上调整降噪效果,Pro可以自动识别环境噪音,匹配轻度、深度和均衡的降噪模式,更加智能化。而且降噪深度从15dB上升到了40dB。

通话方面

FreeBuds3采用双麦克风+骨声纹通话降噪,而freebuds pro采用三麦克风+骨声纹通话降噪,对应更好的环境噪音消除和人声拾取,通话表现更好。

续航方面

双耳满电使用,ffreebuds 3能使用3小时左右,充电仓能充3次电;freebuds pro能使用6小时左右,充电仓能充4次电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