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心底看不上他却不愿放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做了很长时间你的读者了,今天也想说说我的情感故事了。

  我和他无意中认识,也算特有缘的,谈了一年多,他对我非常好也想和我结婚,我也喜欢他但我觉得他的条件不算好也害怕家里人反对,就这样放不放手我一直给不了他明确的答案。前几个月我一直都对他冷冷的,我也不知都自己怎么了,有些想放弃他的念头了,可我一直没对他说分手,我不忍心。那天他约我说想听听我的打算,我冷冷的回绝了他。晚上他就给我发来短信说分手,他说他爱我爱的太累了,尽管他很努力但我还是从心里看不起他,因为他现在没钱,也没有我家条件好。他说他要和喜欢他的那个女孩结婚,尽管那个女孩他不喜欢,也可能不会生育,但那个女孩会踏踏实实的和他过日子,他说尽管他忘不了我,但他以后再也不会见我了。当时看到这些我快发疯了,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后来给我来了个短信说我们不可能了,让我好好地生活,会有人像他一样爱我的。想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可以包容我,理解我,也为我做了很多的事情。但在我心里我说不清我是很爱他还是太依恋他对我的好了。反正我心里有些放不下他。那天我犹豫了好长时间给他打电话想知道他好吗?因为我害怕他会不接,当时他真的没接,后来他给我回电话了,他说刚有些忙。那天我们说了很多,他过的并不好,他说他怎么可能忘得了我,我在他心中的位置没有人可以代替,他说他也想回头,可是他怕回头了他再也不会像以前对我那么好了。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幻想着他不会这样离开我的,我也相信他非常非常爱我。尽管有时我清醒的知道我们不会有可能了。非文,请你告诉我该怎么办了?谢谢了!

  非文答疑:

  你打心底都看不起人家又要和人家在一起,真不知道你图的是什么。只能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你是自私的,你贪恋对方对你的宠,却不肯全身心的投入到你们的这段感情当中。

  我觉得这个男人离开你是必然的,他死守着你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到头来你还是看不起他。他现在抽身离开虽然痛苦,但是也未尝不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至于你而言,我想,这种苦痛是你自己种下的,就应该自己吃了,这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逃也逃不掉。

  怪只能怪你当初没把握好,现在才想起人家的好是不是太晚了点?难道你还想拽回来人家继续谈着这样不对等的感情么?下次爱,记得选择了就要用力去爱,好好珍惜眼前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