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霍克SLS AMG跑车在摩纳哥罕见地出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驾车者来说,摩纳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之一,可以在路上捕捉到独特的旅程。发现一个哈曼调整的SLSAMG跑车当然有资格作为一个特殊的东西,因为它不是每天你都能看到这样一辆车。

哈曼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为SLS AMG跑车推出了他们的Hawk套件,在那里他们继续讨论了该车改进的功率和扭矩输出,以及它的风洞优化的航空包。

为了开始你的一些数字,哈曼鹰S LSAMG跑车拥有636PS(627H P)和680N m(501磅-英尺)的扭矩,这一切都归功于ECU调谐,一个高性能的排气系统和一个运动空气过滤器。所有这些结果导致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199英里/小时)

在空气动力MODS方面,我们正在考虑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大进气口,增加的整体宽度,一个降低线圈过悬,后扩散器和一套引人注目的21“车轮。

这辆车被DeFriezen船员发现在许多其他昂贵的机器周围,并分享给我们提供的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