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怎么提高英语成绩初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怎么提高英语成绩初三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怎么提高英语成绩初三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怎么提高英语成绩初三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初三英语怎么学才能提高成绩呢?本文整理了几种学习方法,供参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各位同学不妨回忆一...

资源下载地址


初三英语怎么学才能提高成绩呢?本文整理了几种学习方法,供参考!

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各位同学不妨回忆一下,你每天用来复习的时间有多久?可以跟同学讨论比较一下,看是不是有可以增加的余地。每天晚上回家的时间,大家肯定都是用来完成家庭作业+复习的,但很多同学都会忽略白天的零碎时间。

如果之前你一天只能背10个单词,写2篇阅读,那么把零碎时间也用起来后,你可以背20个单词,写3篇阅读。学习效率高了,成绩提升得也就快了。

等人5分钟、等车10分钟、坐车15分钟、早到校10分钟、晚离校15分钟……这些零碎时间加起来也有一两个小时,如果同学们用这段时间背单词,每天轻松解决20个单词不成问题。可以把单词提前抄在一张纸上,也可以买背英语单词的小册子,只要方便就好。

培养语感

最好的方法的就是阅读!我们需要增加阅读量,阅读本身就是考试的重点。书本是编辑者精挑细选出来的好文章,首先要把书本上的文章掌握了,还可以看一些时报周刊上的文章,从实事,经济,科学均有涉及。其实很多考试的文章就是来源于此。

做题

先做真题,再做模拟题,目的是发现你的错题,找到你到现在还比较薄弱的地方,及时补上,这样中考才更有把握。

但是很多同学做了大量的题,进步就是不明显。这是因为他们只是在表面上纠正了错题,没有深入的去探索这道题的知识点到底在哪里。

所以,在平时做完题的时候一定要整理自己的错题,错题本上一定要留下写相关知识点或解题思路的地方,这样在你复习时,才能清楚回忆起这道题为什么错了,而不是只背下了答案,就以为自己掌握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初三英语学习方法,感谢阅读。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