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怎么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棕色怎么调?

棕色的调法为将三种三原色混合。找出颜料中的黄色、红色以及蓝色,将三种颜色混合在一起就是棕色。一般是红多黄少偏深,红少黄多偏浅,蓝色一定要少。

棕色怎么调?(图1)

棕色怎么调:

颜色的叠加可以生成新的不同的颜色,首先找出颜料中的黄色,就是三原色中的黄色就可以了,然后找出颜料中的红色,红色同样是三原色之一,比之前找出的黄色颜料稍微少一点,然后找出颜料中的蓝色,蓝色也是三原色之一,取一点点就可以了,不要多,最后将三种颜色混合在一起就是棕色。注意比例,慢慢试颜色,看你是想要浅棕色还是深浅色。一般是红多黄少偏深,红少黄多偏浅,蓝色一定要少。

棕色怎么调?(图2)

棕色的调法为将三种三原色混合。我们都知道先混合两种三原色再加入第三种三原色可以调成棕色,其实将三种三原色同时混合也可以得到棕色,只是不如之前那样平滑,因为无法在次生色上控制第三种颜色的加入。

棕色怎么调?(图3)

按照自己的喜欢以任意比例加入三种颜色,看看哪种比例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颜色。黄色加的越多,棕色就越亮,红色和蓝色加的越多,棕色就越暗。或者混合多种棕色。把用以上方法(比如用橘黄色和蓝色)调好的多种颜色的棕色混合在一起,看看能调成什么样的棕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