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亿—韩SK集团—便当善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大企业一贯重视回馈社会。近日,该国sk集团公司发表了一个名为“幸福便当支援事业”的计划,该计划规定,在今后2年时间内,集团公司将拿出130亿韩元,为因贫困而无法获得食物的家庭提供免费便当。

  到2007年,该集团将在韩国境内设立48个免费便当提供中心,并将挑选经营这些中心的市民团体,由该集团提供相关资金。今年内,sk集团将设立24个这样的中心,明年再增加24个。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些免费便当提供中心的设立地点。该集团称:“如果48个中心建立起来的话,欠缺食物的约1万个家庭就可以获得一天一次的免费便当。2007年以后,公司还将增加免费食物提供中心和受惠对象。”该集团称,将雇佣700余人为这些中心提供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