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什么时候去合适(三亚旅游攻略自由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亚什么时候去合适(三亚旅游攻略自由行)

在三亚生活了七年的我,对这座小岛真的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我是个北方来三亚上学的大学生,毕业后就留在这座小岛上了。享受了7个三亚的春夏秋冬,今天来给大家说说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最舒服!

2011年9月初,那时是大学报到,人生中第一次来三亚,其实做梦也没想到会来到这么远上学,一转眼也就阴差阳错的在这里呆了七年。初到三亚,9月真的是很热很热,热到喘不过气的那种,寝室没有空调,只有一个大风扇24小时不间断地吹,不然感觉会窒息。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也军训完了,来到了10月。

每年的10月1日,也是大家所谓的十一黄金周,其实十一黄金周真的不建议来旅游,单纯的度假最好不过了。因为每年的十一,三亚都会有台风,反正我在的这些年都会有,有的时候1-2天,有的时候3-4天,不过总会给面子,不会整个黄金周都在台风中度过。所以说如果选择度假,把多数时间都安排在酒店里,那黄金周来三亚真的是很舒服,看着海浪波涛汹涌,听着浪花拍石的声音,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是一种非常好的放空的姿态!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毕竟对于上班族其他时间也没有空啊!十一过后温度依然没有降下来,直到来到了11月份。

11月的三亚迎来了夜晚的幸福!一到11月,晚上的时候不至于那么闷热了,在海边会有海风,那种风吹着,真的很惬意,想象一下和恋人走在沙滩上,不会有那种潮湿扑面而来,而是那种干爽舒服的海风,吹在衣服上飘逸的感觉真的像是电影中的恋人们那般感觉!当然,白天也还好,虽然会晒,但是那种潮湿的热的感觉淡淡的减退了!

12月的三亚上半旬依旧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下半旬开始,进入了三亚的冬天。常年在三亚生活的还有当地的海南人,此时会填衣了,尤其看到晚上那些三亚一大特色——摩的司机会穿上厚的衣服,有的甚至棉服,因为冬天三亚的晚上,骑着摩托吹着海风,还真叫一个寒风刺骨。

1月了!进入了一年中三亚最舒服的时候!记住哦,每年的1月是一年中三亚最舒服的季节,这时候的三亚,有春天的般的感觉,有初恋般的感觉!每年能这个季节来三亚的人,也都是满载笑容幸福而归!为什么说这个时候最舒服呢?因为1月的三亚,走在街上不会流汗,不会感觉闷热,傍晚添一件衬衫或者一件薄外搭就可以了!而且这时候下海游泳也会很舒服,不会感觉冷不会感觉那么晒!并且,这个季节来三亚旅游的人不是很多,可能在飞机上会感觉都满座了,但是景点却没有人山人海拥挤的感觉,那是因为,这个季节北方来过冬的人都纷纷涌入了三亚!

2月即将迎来了春节,海南本地人,对大年三十的感觉不像内地那么强烈,而春节三亚的温度也还好,没有1月那样好,因为每年的2月会冷上那么一个星期左右,真的会很冷很冷,可能刚从北方过来的朋友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依然觉得会很暖和,只需要穿一件冲锋衣就可以了,但是长时间生活在三亚的人就会感觉冬天最冷的时候到了,这就是2月的那么几天。

3月北方迎来了春天,三亚却又马上开始要热起来了,前半个月还好,来旅游什么的都可以!不会那么都热那么的晒!哈哈,后半个月开始,三亚进入了初夏,开始有了那种潮热的感觉!长袖根本穿不住了,热的我啊,只想脱脱脱,哈哈哈!

4月、5月、6月,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有就是随着三亚马上进入正夏,太阳会越来越大,其实这个时候来三亚旅游也还好,也是可以的。因为,这时候三亚的物价什么的会比较便宜,很多景区景点酒店也会搞活动,甚至会有一些免单活动!如果你在家关注酒店,旅游平台,说不好可以抽奖抽个免单呢!

7月、8月三亚正式迎来了夏天!这两个月,真的是白天在街上人烟稀少啊,即使你在车里开着空调,也有那种被太阳包裹起来的感觉!

总结一下,一年中最适合来三亚的时候是1月2月,价格略高!3月、4月、5月、6月微热,价格实惠!7月、8月很热很热,不建议来,但是因为这时候是每年的暑假,所以来的都是学生基本,三亚旅游的价格什么的也没有降!9月、10月、11月、12月三亚随着温度有所改善,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起来!这时候三亚的物价也还可以,比起3/4/5/6月会稍微高一些!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南海观音,几乎每个到三亚的人都会来这拜一拜!很灵哦!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凤凰岛,三亚地标性建筑物,有点老了,岛上的景色还不错!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大东海旅游区,三亚最热闹的海湾,还会有很多外国比基尼哦!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星级酒店的私人海湾,几乎每个五星级酒店都会有一片自己的沙滩!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小东海,比较小众但是景色私密性很好的地方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亚龙湾的酒店群,每个酒店前的沙滩都各有各的特色

一年中,什么时候去三亚最好?

大东海的夜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