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证件照,大家都穿什么衣服?(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拍证件照的服装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要遵守相关要求:

拍证件照,大家都穿什么衣服?(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图1)

1、不着制式服装或奇装异服;

2、一般要求着有深色衣领的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因为背景色是白色;

身份证照片拍摄要求衣服为深色,但并不局限于黑色、深蓝、深灰这些颜色,穿黑色衣服是下下策,尤其长发女士最好不要穿黑色衣服,这会导致头发和衣服之间没有层次,给人脸大脖子短的错觉。

可以穿红色、蓝色、绿色等颜色鲜亮的衣服,上面有深色图案的浅色衣服,能帮助区别身体轮廓和背景的衣服也可以穿。

扩展资料:此外,像身份证的拍摄要求还有:

1、不能戴耳环和项链;

2、不能化浓妆,面部整洁不能油光,因为油光在照相时会反光;

3、头发不能遮住双耳、眉毛,不能染发和戴发饰;

4、不允许PS、补妆和摆造型。

亚洲人的脸型通常偏扁,立体感不是非常强,通常拍证件照的时候,如果你是头发贴在脸上的话,拍起来脸型会显得偏大,所以应该将头发顶部弄得稍微蓬松高耸一些;拍照的时候用舌头抵住下鄂,表情放松不要死盯着镜头。

拍身份证照片时穿衣要求是什么?

(一)拍身份证件照注意事项:

拍证件照,大家都穿什么衣服?(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图2)

1、拍摄前申请人应该清洗脸上的汗水和油光,将头发整理好,在拍摄时人像要居中平视,需露出五官(包括眉毛、眼睛、鼻子、耳朵、嘴巴);

拍证件照,大家都穿什么衣服?(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图3)

2、申请人需着深色有领衣服,如申请人着浅色衣服或无领衣服相馆需准备一件深色有领外套供拍摄者更换;

拍证件照,大家都穿什么衣服?(拍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图4)

3、不能佩戴任何首饰及头饰,不可化浓妆,如佩戴饰品或化浓妆的应先摘除饰品或卸妆后再拍摄;

4、常佩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拍照,镜片不能出现反光,如镜片反光,相馆需准备一副无镜片眼镜框供申请人更换:

(二)身份证领取时间及方式: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 公民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公安机关应当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之日起六十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交通不便的地区,办理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的时间不得超三个月.

2.可以到办理证件的派出所拿,也可以选择邮寄方式领取.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照证件照穿什么衣服好看?

一般要求着有深色衣领的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因为背景色是白色;

1、不着制式服装或奇装异服;

2、一般要求着有深色衣领的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因为背景色是白色;

3、不能戴耳环和项链;

4、不能化浓妆,面部整洁不能油光,因为油光在照相时会反光;

5、头发自然平整不能遮住双耳,不能染发和戴发饰,女性要求头发扎好后放于颈后;

6、常戴眼镜的居民可以配戴眼镜(一般派出所配有无镜片的眼镜框,因为镜片在照相时会反光);

二代证照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常戴眼镜的居民应配戴眼镜;

不要染彩发(已染的要恢复自然色),头发不能遮掩耳朵;

不要化浓妆;不得佩戴有损形象的饰品;

不要穿制式服装或浅色衣服(如白色、灰色、淡蓝色),女同志穿的衣服最好有领子;

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尺寸为32mm×26m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