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帆第一任丈夫是谁(翁帆的第一任丈夫照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翁帆第一任丈夫是谁(翁帆的第一任丈夫照片)

翁帆,世界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的现任妻子!两人结婚时,翁帆不过28岁,正值芳龄,而杨振宁却已经是82岁的耄耋老人,因此,对于这段相差54岁的“爷孙恋”,外界一直揣测纷纷,而人们得出的结论大抵是:女的爱财,男的贪色!

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在杨振宁之前,翁帆就已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从翁帆的第一段婚姻,揭秘她与杨振宁结合的真实原因!

22岁那年,翁帆从汕头大学毕业,并在同校师兄的介绍下进入汕头南安集团工作,其后翁帆放弃了这份安逸的工作,去了一家深圳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原因是翁帆遇到了“爱情”!

在深圳工作了不久,翁帆就结婚了。而翁帆的结婚对象只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无论是外形条件,或是人生志向,都配不上在大学时堪称风云人物的翁帆。而这名职员唯一出众的,可能就是香港居民的身份。

“我们都不看好这段婚姻,香港人配不上她,我们同学都觉得他们长不了”,翁帆的同学如是说!

两年后,翁帆人生中的以一段婚姻宣告破裂!

也许是为了填补人生的空白,也许是为了自我疗伤,2002年,26岁的翁帆以失婚女人的身份重返校园,开始了她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研究生生涯!

2003年10月,杨振宁的原配夫人杜致礼因病去世!

2004年2月,翁帆主动寄信给杨振宁,两人随后开始了密切的书信往来!

从翁帆的第一段婚姻,揭秘她与杨振宁结合的真实原因!2004年11月5日,杨振宁与翁帆在北京订婚,82岁的杨振宁突然宣布将要迎娶28岁的翁帆,如此“骇人听闻”的决定,直接在娱乐圈引发了一场“地震”。

有人问杨振宁:您不担心年轻的翁小姐把你骗了?

杨振宁:是,我想是有人这么想,但可能有更多的人会说我骗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

那么,翁帆为什么会爱上一个年纪能够当自己爷爷还绰绰有余的耄耋老人呢?

其实,从翁帆的第一段婚姻就能看出,她并不爱钱,也并不爱貌,却对“名”似乎情有独钟!

从翁帆的第一段婚姻,揭秘她与杨振宁结合的真实原因!翁帆从小家境优越,她的前半生从未缺过“钱”,对金钱也并没有太大的渴望,所以她可以选择嫁给一个其貌不扬,才华、抱负皆不如自己的小职员,只因对方是身份特殊的香港人;那么,后来她再嫁给一个长着老年斑,但却是声名显赫的诺贝尔奖得主的杨振宁就毫不意外!

毕竟,除了年龄,杨振宁比起他的第一任丈夫,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从翁帆的第一段婚姻,揭秘她与杨振宁结合的真实原因!无论如何,翁帆和杨振宁已经携手走过了12个年头,不管是翁帆爱“名”,还是杨振宁贪色,两人的婚姻远关系远比一般的明星夫妻稳固,杨振宁曾对翁帆说:不管别人怎么讲,过了三十年以后、四十年以后,大家一定认为我们结合是一个美丽的浪漫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