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露滋(德露滋奶粉告诉你德国这样养奶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露滋(德露滋奶粉告诉你德国这样养奶牛)

引子: 你能想象在德国,奶牛和小猪能幸福快乐的生长在一起吗?你知道德国人在挤牛奶时还给奶牛喂面包吗?你知道德国人特意种植了许多蒲公英和苜蓿用来喂养奶牛吗?在这里德露滋告诉你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说起奶牛多、质量好,很多人第一印象会想起荷兰,其实德国奶牛业不仅在欧洲畜牧业和农业生产中具有重要的地位,而且饲养奶牛数量在欧洲排名第一位,德国在发展奶牛业上有其鲜明的特色。

1、蒲公英和苜蓿有妙用。

德国在奶牛养殖中,更多采取科学饲养来提高奶牛的产奶量和奶的质量,根据奶牛食草和转化草的生物学特点和生理特性,通过喂养更多的青草、青贮饲料、多汁饲料等来获得高产优质的牛奶。德国牧场还种植了许多蒲公英和苜蓿用于喂养奶牛,苜蓿是豆科植物,对土壤有改良作用,奶牛吃了后对肠胃有好处,同时蒲公英可以有效治疗奶牛乳房炎的相当于使用中草药预防家畜疾病。既然牛不容易生病,当然也用不注射抗生素,自然而然德国奶牛也很少有抗生素超标的问题。

德露滋奶粉告诉你德国这样养奶牛

2.初生牛犊就标记,还给奶牛吃面包

德国人饲养奶牛,从牛犊开始就在它的耳朵上打上标记,这样从一出生就开始跟踪。如果牛奶出现问题,通过检测记录马上能找到是哪家牧场的哪头奶牛,简单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产源追溯。喂养奶牛的饲料有牧草、面包等,根据不同的饲养需要进行配食。德国牧场饲养奶牛时还喜欢放一些小猪与之做伴,它们非但不打架,而且能友好相处,奶牛和小猪每天快乐的成长。更有意思的是德国人在挤牛奶时还给奶牛喂面包,面包是从超市运回的即将到期产品。德国牧场工人介绍说:“边挤奶边给奶牛吃面包,它会感到很幸福,挤出的奶自然也是好奶。”

德露滋奶粉告诉你德国这样养奶牛

德国从南到北,自西向东,大都是丘陵地区,公路两侧大部分是错落有致的草地、粮田、林地,形成了粮丰、林茂、草青的生态景观。特别在德国北部的北弗里斯兰生态牧场,气候温润、草木旺盛,那里生长着一群快乐、优质的荷斯坦奶牛,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芯片身份证”,可以实时监测奶牛身体状况和产奶情况,并一直为百年乳企cremilk提供奶源。

成立于1918年的CREMILK GMBH,凭借严格的监管、高超的工艺,制造出了欧洲第一桶婴幼儿配方奶粉。由其出品的德露滋奶粉,以其独特的“新鲜24小时”工艺、菌落总数极低、安全系数极高、从奶源采集到奶粉制成仅在24小时内完成,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奶粉的新鲜度,避免了奶源因长时间储存再加工导致的营养流失以及细菌滋生;添加黄金比例的PUFA提供聪明脂肪酸Ω-3和健康脂肪酸Ω-6,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呵护。

德露滋奶粉告诉你德国这样养奶牛

2014年,德露滋VIBALEN奶粉顺利通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进口乳品生产企业注册评审”,认监委(CNCA)官方网站上德国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上公示了CREMILK GMBH通过认证的信息。

众所周知德国婴儿配方奶粉按药品规范来管理监督,除了受欧盟指令《关于婴儿配方奶粉和后续配方奶粉要求2006/141》约束之外,德国还有一系列自己的标准,是世界上标准最为严格的国家之一。在这么严苛的监管下,德露滋奶粉毋容置疑是营养丰富高品质的优秀代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