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眼影(nars克劳黛限定眼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1、nars眼影哪个颜色好? nars眼影哪个颜色值得买?所以在选择颜色的时候,需要参考一下,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而不仅仅是看哪个颜色好看好看。

1、 Nars眼影(nars Claudia限量眼影):关于NARS眼影

看你喜欢什么样的妆容。

经典色系可以认为是双色系眼影盘,其中之一是Portobello,大地色系。还有DemonLover,漂亮的蓝色。单色眼影中的Tropic和Sugarbaby也很好看。喜欢粉色的可以选择BabyGirl

1、nars眼影(nars Claudia限量眼影):nars两色眼影,怎么样?

我也是 NARS 控制器。双色眼影已经收到40多个了。

nars眼影(nars克劳黛限定眼影)(图1)

NARS眼影是我的**。看起来很流畅。

我最喜欢的是NARS配色。颜色多,变化多,款式多样。

从裸妆、气质妆、萌妆,到夸张的颜色、浓妆的烟熏,几乎没有nars做不到的,显色度非常好,而且耐用度也是**的。你一定会爱上

1、 Nars眼影(nars Claudia限量眼影):nars眼影和lunasol哪个更好看?

nars适合有一定底妆的人,因为颜色很鲜艳,而且很多颜色比较亮,经常需要和其他颜色搭配使用。

lunasol 适合初学者,因为颜色比较浅,有光泽,一个盒子就是一组颜色搭配得很好,盒子上有导图的方法,用起来很方便。

某些系列的Lunasol有飞粉现象,大部分还是很合规的。 Nars的粉末质量通常更好。

我喜欢 Nars 的眼妆更明显,而 Lunasol 的眼妆自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