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图(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禁图(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对于绘画艺术来说,一直以来都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和艺术感受为主,然而还有一些绘画作品,起初也许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民间却传说因为画作的收藏者或者看过这些画的人,在之后经常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甚至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又或者画家本人独特的经历或创作过程历,也使得人们对这些作品的看法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传说总是越传越玄,以至于后来导致这些画作成为人们无法直视的作品。

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痛苦的人》

这幅作品的名字叫《痛苦的人》,画中的人物整个都是血红的色彩,正张大的嘴巴在呼喊着,好像在承受巨大的痛苦,一双眼睛看起来充满恐惧,而这幅作品的作者至今不详。当时由一位叫罗宾逊的年轻人收藏,而作品最初一直由他的祖母保管,几十年来一直都存放在家中的地下室里。

近几年这幅画的名气越来越大,而原因很奇怪,罗宾逊说自从他把这幅画的下室拿出来后,他的人生就开始充满了各种磨难,而他的祖母则告诉记者,在创作这幅画的时候,画家曾经用自己的鲜血作为红色颜料,画作完成之后就因为精神失常自杀了。后来这幅画就又被罗宾逊放回了地下室。

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逝去的母亲》

这幅画的名字叫《逝去的母亲》,画中的小女孩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耳朵,眼中充满了恐惧、呆滞的神情,她的妈妈已经逝去,安静地躺在床上。这幅画的作者就是著名画家爱德华·蒙克,相信有不少人都看过他的著名作品《呐喊》。而他的精神状态在很长时期内都被人们怀疑是否正常,他坚定地认为自己小时候,黑色的死亡天使一直伴随着他。后来收藏过这幅画的人,都说如果一直看着画中小女孩的眼睛,就会浑身发冷,汗毛直竖。

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抵抗他的手》

这幅油画的名字叫《抵抗他的手》,作者是比尔·斯托纳姆,画面中描绘了一幅奇怪的景象,画面中的男孩平静地站立着,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奇怪,在他的右边墙角站着一个巨大的玩偶娃娃,仔细观看你就会发现,在他们身后的玻璃门后,从巨大的阴影中正伸出很多双人手!整个画面看起来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惊悚。都说看到这幅画的人都会感到一定的不适甚至恶心。

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情书》

这幅油画的名字叫《情书》,画中的小女孩样子看起来聪明可爱又漂亮,她的左手拿着一束玫瑰花,右手拿着一个薄薄的信封,她的眼神看起来也明亮生动。这幅画悬挂在美国德州的一家酒店里,传说这家酒店数年来一直都会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有位新娘在看过这幅画不久就自杀了。很多看过这幅画的人都说如果一直看着画中小女孩的眼睛,她的眼神就会让人不寒而栗。

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伯纳德总督肖像》

这幅油画的名字叫《伯纳德总督肖像》,画中人物是一位赫赫有名的总督,这幅画的奇怪之处在于,无论从任何角度,你都会发现画中人的眼睛一直在跟随着你,而且对着画作拍照的时候,画中人物的眼睛总是会有明亮的反光,其实仔细分析,就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了,聪明的网友们,大家猜到了吗?

6幅可怕的禁画,据说没几个人敢看!你敢看吗?

这幅画就更有意思了!作品名《哭泣的男孩》,画中描绘了一名哭泣的小男孩头像,这幅画的作者是西班牙画家布朗·格林,本身画作并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但有趣的是,曾经购买过这幅画的几任买家,在收藏画作不久后,家里都曾经发生过火灾,甚至有些家庭在一场大火后几乎什么都不剩,但这幅画却在几次火灾中都幸存了下来。

这个邪门事件一下子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引起了当地政府的关注,后来经过不断地调查才发现,收藏过这幅画的几个家庭,都出现过电路短路和在家中乱扔烟头的现象,着火自然很容易发生,而这幅画之所以幸存,却是因为整个画框采用了高密度防火纤维板,作品完成之后也进行了防火工艺处理。

但奇怪的是,为什么多位买家家中都会发生火灾,这一点的确还是个谜,难道刚刚好这些家庭的电路就出了问题?刚刚好他们都喜欢乱扔烟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