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脱毛(你知道什么是IPL光子脱毛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l脱毛(你知道什么是IPL光子脱毛吗?)

随着形形色色、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美容脱毛仪器的普及,传统的激光脱毛逐步被光子IPL(脉冲强光)脱毛技术所替代。今天,诺铂创新带着大家来深入了解、学习一下什么是IPL光子脱毛吧~~~

IPL光子脱毛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来达到脱毛的效果。是里面的激光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避免损伤周围组织,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都知道家用IPL光子脱毛仪好用,你知道什么是IPL光子脱毛吗?

技术原理

IPL光子脱毛的原理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对正常表皮进行无损伤的光照射,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转化成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发和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而去除,而周围其他组织不会受损伤,从而达到无痛脱毛。

都知道家用IPL光子脱毛仪好用,你知道什么是IPL光子脱毛吗?

技术特点

IPL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IPL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IPL光子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IPL光子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

4、IPL光子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5、IPL光子脱毛的优势是速度快。

6、IPL光子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7、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

都知道家用IPL光子脱毛仪好用,你知道什么是IPL光子脱毛吗?

技术背景

IPL光子脱毛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与现代医学美容相结合。毛发异常生长或多毛症部分属于时发性的,也可能与使用某种药物(例如雄性激素)及多毛综合症有关,极大影响美观。脱毛部位主要集中于腋下、双上肢和双下肢及女性上唇部、男性腮部、颈部和胸部等。抑制毛发生长的关键在于精确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在医疗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诞生的一项新的脱毛技术——IPL光子脱毛。

使用原则

IPL光子脱毛使用原则:脉冲的能量和脉宽设置为(35-50J/cm2)(25~30毫秒)手柄的接触应当轻柔且不重叠,将光照到每个治疗区域。

随着激光科学在医学美容方面的飞速发展,激光美容已成为美容新时尚,一些过去很难治愈或治疗效果不好的皮肤病变,如今已经可以得到很好的疗效,特别是在去除血管瘤、毛细血管扩张、静脉曲张、去除色素斑、脱毛、除皱等皮肤美容领!域取得了满意的效果。IPL光子脱毛令美丽不留痕迹再也不是梦。

诺铂创新将努力创新,倾心制造更完美的IPL光子脱毛产品,为您圆这个美丽的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