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微甜(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冰雪微甜(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

说实在的,不太记得白冰什么时候结的婚,更不知道她老公是什么人。对于白冰的印象就是漂亮。人称“京城四美”的“冰雪薇甜”中(别人怎么说我不管)个人觉得白冰最漂亮。

最初看到白冰是《爱情呼叫转移》,白冰在里面演了一个征婚女。剧中,征婚现场就跟选秀似的,看到那场面,我心想,这女主得是多漂亮才配得上这场面,白冰一亮相,嗯,这颜值果然配得起这场面。

刚百度了一下白冰,看不出演过的戏还真不少,我个人来说,比较有印象的是《神话》中的玉漱公主,跟金喜善的确长得挺像;《隋唐演义》中的萧美娘,白冰的颜值配得上历史上著名的萧皇后。

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现在怎么样了?

《宫锁珠帘》中饰演婉嫔

而印象最深刻的是《宫锁珠帘》。在这部剧中,白冰颜值和演技齐开,颜值就不说了,演技能和舒畅打对台,不落下风,每次看到她们二位斗法真是视觉和智力的享受。她们二人的表演把女一袁姗姗秒得渣都不剩,在这部不咋地的清宫剧中可谓一枝独秀。

在网友口中说:“冰雪薇甜”非常有钱。

据说,白冰背后的资源是香港英皇娱乐的老板杨受成和“大哥”成龙。

白冰,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据悉,白冰原名叫陈东,加入英皇以后,杨受成特意为她送上艺名“白冰”。英皇不少的新戏都少不了白冰,所以被传她跟老板杨受成和成龙有着特殊的关系。不过白冰否认上位和成龙有关系,她称之所以会被选中,是因为她长得像金喜善所以才被李咏推荐给成龙的。

2013年,白冰嫁给丁一,2014年,生下女儿后复出。拍了多部影视作品,但大都是配角,水花不大。

其实,白冰本身的条件不差,颜值、演技都在线,希望她能走好以后的路吧。

韩雪是娱乐圈一个挺特殊的存在。一个女演员,能出道20年从不拍“吻戏”,除了韩雪,估计也没谁了。

众所周知,是个“红三代”。在韩雪成名之初就有传韩雪有强大的“背景”。因为她不仅从不拍吻戏,还能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进入酒泉“神州七号”发射基地指挥间,那不是一般的女演员能做到的。

“背景”一说甚嚣尘上。

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现在怎么样了?

韩雪在酒泉指挥间

可越到后来,韩雪越让人折服。

她的确不仅仅是个演员,她还能唱,能演话剧,在《声临其境》的节目中更是大放异彩。最后,只能说,韩雪的确优秀,至于她有没有背景,到底有多少强大的背景,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有背景又怎么样?如果自己本身不够努力,不够优秀,就算老爸是皇帝,相父是诸葛亮,也可能只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当然,有很多网友不喜欢韩雪,觉得她“半桶水叮当响”说是能演能唱,至今没个特别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全国巡演话剧《白夜行》还能在宁波站放录音;还喜欢“装清高”,一边拼命否认自己靠背景,一边经常炫耀“爷爷的军功章”,你看人家柯蓝,爷爷是钟期光上将,你见人家炫耀了吗?

嗯~,我觉得吧,韩雪算是影视歌多栖发展,也算是优秀,但是,我也不喜欢韩雪。

当“冰雪薇甜”名声大噪的时候,其实我并不知道甘薇是谁。知道甘薇最开始是因为“泰迪家族”,李小璐、秦岚、杨幂,都已经很有名气了。后来是因为贾跃亭破产,才知道原来甘薇是贾跃亭的妻子、乐视老板娘,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叫“前妻”了。

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现在怎么样了?

甘薇好像没什么叫得出名号的作品,除了以上两个身份,觉得没什么可讲的。哦,对了,曾经的热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貌似是甘薇担任监制。

乐视路漫漫,前途未可知啊~

论“背景神秘”,估计这四人中谁也神秘不过景甜。

一个长得不算倾国倾城的女孩子(当年的景甜和现在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别的不敢说,至少没有逆天欧式双眼皮),一出道都是大制作,大牌明星给她做配。这要是说没背景,估计也没人信。

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现在怎么样了?

当年的景甜

关于景甜的背景,有两种说法,一种说和山西煤老板有关,一种说是和万达有关。到底是什么背景,没有定论。只知道景甜刚出道时签的公司是北京星光灿烂,这公司2005年成立,景甜也是2005年左右出道。据说,当时这公司的签约艺人只有一个,就是景甜。而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总结起来就一句话:“伺候好景甜小姐”。

至于景甜小姐的背景到底是什么?并没有官宣的结论,只是《新京报》曾经采访过景甜,她只说,男朋友亦师亦友,是贵人。

坊间还有一个传闻,可以用一个故事来讲述。

有一位优秀的商人杰克,告诉他的儿子:我已经决定好了一个女孩子,我要你娶她。

儿子:我自己要娶的新娘,我自己会决定。

杰克:但我说的这女孩,可是比尔盖茨的女儿喔!

儿子:哇!那这样的话……

在一个聚会中,杰克走向比尔盖茨:我来帮你女儿介绍个好丈夫。

比尔:不,我女儿还不打算结婚。

杰克:可是,他是世界银行的副总裁喔!

比尔:哇!那这样的话……

接著,杰克去见世界银行的总裁:我想介绍一位年轻人来当贵行的副总裁。

总裁:我们已经有很多位副总裁,够多了!

杰克:但我说的这年轻人,可是比尔盖茨的女婿喔!

总裁:哇!那这样的话……

最后,杰克的儿子娶了比尔盖茨的女儿,又当上世界银行的副总裁……

可能,很多事情都是这样谈成的。利用的是典型的信息不对称,利用的是人们对于人的素质之外的包装更重视的毛病。

至于景甜小姐的作品,倒是很多,资源也是好得出奇,但好像没什么代表作,之后也是“路漫漫其修远”。

景甜小姐还是官宣过一个男朋友的,他就是奥运冠军张继科,当然,现在也成了前任。

传说中非常有钱的“冰雪薇甜”,现在怎么样了?

其实,“小红靠捧,大红靠命”,娱乐圈也不是光有一张漂亮脸蛋就能长盛不衰的地方(说到这儿,我还是很欣赏李嘉欣的李嘉欣,比起石破天惊的美貌,她的智慧更让人称道),智慧、实力、机遇、人品……一个都不能少。

在此,祝福各位小姐姐们,加油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