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生(问心无愧、清心自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年人生(问心无愧、清心自持)中年人生,问心无愧、清心自持

不知何时起,渐渐变得成熟稳重。不再依赖他人,凡事尽量亲力亲为。

总是独自承担生活带给自己的各种压力,时常辗转反侧,夜不能眠。不是不懂得与人分担,选择独自承受只是不想家人一起担心罢了。

中年以后,谁都有自己心酸的一面。看似孤单落寞,实着沉静自由。

中年人生,问心无愧、清心自持

不知何时起,不再像年少时那般虚荣傲气,不再争抢功劳,以淡然之心去应对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曾经那些自以为很重要的人或事,后来才发现也不过淡淡掠过。曾经那些自以为没你不行的事情,原来别人一样能做得很好。

中年以后,看似不进则退,但也无怨无悔,清心自持。

中年人生,问心无愧、清心自持

不知何时起,出门在外倍加思念家乡年老的父母。对于孩子,更是特别操心。

担心父母的健康,担心孩子的成长和学习。害怕亲人离别那一刻,慨叹孩子渐行渐远。

中年人生,有舍有得,亲情难舍。世事无常,淡然如烟;花开花谢,心淡如菊。

中年人生,问心无愧、清心自持

中年人生,一切酸甜苦辣,离情别恨,如云烟般随风消逝在青春韶华里。暮然回首,甚是欣慰。

仰不愧于天,俯不愧于地。不愧对妻儿子女,不愧对年迈双亲。问心无愧,清心自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