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是5G吗支持5G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是5G吗支持5G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是5G吗支持5G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是5G吗支持5G吗的一些信息吧。

iqoo7是5G手机,它支持5G双模SA&NSA(独立组网&非独立组网),5G+5G双卡双待,支持的5G频段有n1/n3/n28/n38/n41/n77/n78/n79,其中n1、n3、n28会在后期随着运营商的网络建设,通过系统升级支持,具体5G网络频段覆盖范围请以当地运营商实际部署为准。

作为全新5G性能旗舰,iQOO 7采用最新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与上代相比,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ISP性能最高提升35%,AI算力性能最高提升73%。与之相配的增强版三星UFS 3.1与增强版三星LPDDR5,读、写速率皆有大幅提升的同时;更带来UFS深度碎片整理技术与内存融合技术,全新的扩展运存使用体验,为性能旗舰至强表现再加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