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买一辆1988年的RWB保时捷911来点亮你的周末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想在1988年保时捷911上发表声明,没有比用RWB修改的例子更好的方法了。下面的例子,目前正在出售的带来拖车,是一个最时尚的我们已经遇到。

与其他RWB的创造一样,这辆车从它的时期起就像其他保时捷911Carrera一样开始了生活。然而,四年前,这辆车的现任车主决定用RWB定制的宽体套来改造它。

为了配合喇叭形的车拱,该车现在包括一个黑色的前唇扰流器,黑色的大灯,一个大鸭尾后扰流器,18英寸的Forgestar车轮,和一些习惯的RWB贴纸。911还被加州的LT Motorwerks重新涂上了“红卫兵”。帮助实现站立的外观是KWV3线圈,售后扭力条,和RSR风格的Tare t降连杆前后摇摆杆。

这不仅仅是外部受益于一系列升级。许多的爱和关怀都花在了船舱上.有红色格子呢修剪的TRE座椅,一个韦沃钢坯短移器,莫莫Mod-7方向盘,和红色格子呢修剪在门板,仪表板的底部,和整个后舱。

对于911的风冷3.2升平六发动机几乎没有做过什么,这意味着它继续泵出217马力,并仍然耦合到G505速手动变速器为后轮供电。该车最近将其离合器从气缸,变速器输出轴密封,换档杆密封,油压,油位传感器全部更换..

在撰写本文时,这辆车的最高出价是11.5万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