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和bull什么区别?(ox的复数形式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1ox的复数形式是什么、读音不同

ox和bull什么区别?(ox的复数形式是什么)(图1)

ox读音为:[英][?ks][美][ɑ:ks]

bull读音为:英 [b?l] 美 [b?l]

2、释义不同:

bull

1、公牛;股市看涨的人;力大如牛的人;大型雄性动物。

2、[证券]从事投机使(证券等)价格上涨;推,强迫;强力实现;对…施加压力,强使…通过。

3、[证券](证券、股票等)价格上涨;哄抬证券价格;走运,提高身价;猛推,猛挤,猛力向前。

4、公的,雄的;力大如牛的;价格上涨的。

ox

ox作为英文单词是可数名词,基本含义是牛。

1、n.牛,公牛; 牛属动物。

复数oxen

Ox湿度001应该是一个一次性的物品,因为具体规格没办法查询。可能为一次性纸巾或者一次性湿巾。也有可能是一个情趣用品,例如避孕套。“OX生活”最早诞生于一对叫做”安逗黑仔”的公仔身上。2007年5月11日刘德华先生“生”下了儿子安逗,作为母亲节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随后,又生下了儿子“黑仔”。它真实见证了一个成功男人对待生活这部感情大戏的智慧、态度。而安逗黑仔超低的卖价,时尚简约的创新设计以及独有的“OX”面部表情却带给人们无尽的遐想和对人生的反思。OX是无色透明的化学液体邻二甲苯的英文简写,邻二甲苯是制成苯酐的原材料ox作为英文单词是可数名词,基本含义是牛。读音为:[英][?ks][美][ɑ:ks]基本含义有:n.牛,公牛;牛属动物;蛮小伙子复数形式为:oxen

cousins

1、名词由单数变复数的基本方法如下:

①在单数名词词尾加s。如:map → maps,boy→ boys,horse→ horses, table→ tables.

②s,o,x ,sh,ch结尾的词加es.如:class→classes, box→boxes, hero→heroes, dish→dishes, bench→benches. [注]:少数以o结尾的词,变复数时只加s。

③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名词,变y为i,再加es

④以f或fe结尾的名词,变f或fe为v,再加es

2、不规则变化:man→men, woman→women, sheep→sheep,tooth→teeth, fish→fish, child→children, ox→oxen, goose→geese 不可数名词一般没有复数形式,说明其数量时,要用有关计量名词。如:a bag of rice→two bags of ric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