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2pro有120hz吗屏幕刷新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pro有120hz吗屏幕刷新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2pro有120hz吗屏幕刷新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2pro有120hz吗屏幕刷新率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2pro手机不支持120hz刷新率,它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采用一块6.1 英寸 的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532 x 1170像素。

苹果12pro60Hz带来的滑动操作体验确实有很大差距,尽管搭载着A14和iOS 14的iPhone 12 Pro各方面响应都很流畅,但看惯了120Hz的动画效果再对比60Hz的iPhone 12确实有些无力,特别是设置菜单的滑动效果,60Hz对比120Hz的差距最为明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