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调侃:迟到多久算迟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研究人员最终确定了迟到的精确时间——10分钟17秒。

  这一时间是迟到的极限,超过这一时间,人们就认为有必要打电话并承认他们迟到了。

  在这段时间里,(足够)英格兰和威尔士诞生12个婴儿、发生8起交通事故、3804人乘坐飞机及59亿封电子邮件发往全球各地。

  然而,大约有10%的人在超过约定时间后至少30分钟才想起要打电话。而有超过80%的50岁到59岁的人声称,他们从来不会迟到,因为他们的脑子会受到“巴士忙乱症”的控制——即在一些至关紧要的事情上总是怕迟到的焦虑感。

  但有差不多70%的年轻女性认为,第一次约会迟到“如果并非刻意赶时髦,则是可以接受的”,原因是这让她们感觉到“不一定非要成功”。

  在一件事情上,男人和女人们的观点相同:如果他(她)们在丈母娘或婆婆的生日宴会上迟到,他(她)们一点也不会介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