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琉璃体(老人遗体10多年不腐)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刚琉璃体(老人遗体10多年不腐)

众所周知人死后身体就会逐渐腐烂,最终归于尘土,但是也有个别奇迹,比如得道高僧死后就尸身不腐,还有埃及人为制造的木乃伊,也是为了让尸身不腐,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位普通老人死后10几年,不仅身体没有腐烂,还变成古铜色变成金刚琉璃体。

老人遗体10多年不腐,尸身成“金刚琉璃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老人死前,开始不吃喝,提前四五天只喝冷粥和水,还出现拉肚子呕吐的现象,死后身体不仅不变冰冷,还慢慢的流出水分皮肤干瘪,而后身体上就慢慢的沁出油,看上去就像琉璃身体,经调查发现老人生前行善积德,50年来不吃荤腥。

老人遗体10多年不腐,尸身成“金刚琉璃体”

平时痛疼闹热难忍,就会喝点朱砂水缓解疼痛,而死前出现的呕吐现象,可能就是大量服用朱砂导致,而朱砂最大的作用就是镇静杀菌防腐,所以综合来看,可能因为死前腹中无食,服用朱砂早就身体死而不腐,不过专家说了即便这样,也不可能十几年依然完好,并且采集的身体细胞结构还在,让专家百思不得解,所以至今老人,尸身为何十几年来不腐仍是个谜。

老人遗体10多年不腐,尸身成“金刚琉璃体”

而我们比较熟悉的埃及的木乃伊,和刚才的老人就不一样,埃及的木乃伊是人工来达到不腐的,但是老人却是天然的,木乃伊一般都会拿走身体里的内脏,然后经过处理,并且整个身体涂上特质的香料,然后再用布严实包裹,这样就可以达到尸身不腐的目的,也让木乃伊闻名世界。

老人遗体10多年不腐,尸身成“金刚琉璃体”

而埃及人做木乃伊的目的,还有个神话传说,古埃及一位名望很高的法老,被奸人所害大卸48块,后来法老的后人长大,为父亲报仇并找到这些尸块,把法老做成了木乃伊,并得到神的帮助在阴间复活,成为地狱的审判者保护人间的法老,后来被人造谣,说法老有神的保护,是人间和阴间的统治者谁反对法老,即便死后也会受到法老的审判,所以每个法老死后,都学被害法老的神话这样表演一番,才能安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