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乳胶床垫的好处:1、防螨防菌,床是最容易滋生螨虫细菌的地方,而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能抑制病菌、螨虫滋生。2、而且乳胶床垫柔软舒适,贴合度好,促进睡眠。乳胶床垫的坏处:1、乳胶床垫从根本上无法阻止氧化过程,氧化后很容易表面脱小皮屑产生异味。2、乳胶床垫成本偏高,一款优质的乳胶床垫价格都是四千元甚至更高,价格昂贵,不是一款经济型床垫。

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 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

  乳胶床垫是指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来结合现代化设备和技术来进行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工艺来生产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优质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具有弹性高,吸收震动,耐压缩疲劳,承载性好,舒适耐久等特点。

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 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乳胶床垫的好处和坏处也在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大家可以参考下,另外,乳胶床垫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一般容易过敏的消费者不建议选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