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吃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2) 四环素每天4次,每次500毫克,口服共14天。
    (1)  红霉素每天4 次,每次500毫克,共7天。

 

女性尿道炎吃什么药?专家指出因个体差异,要根据患者自身情况听医嘱,下面是常用的几种抗生素疗法,患者可酌情选择,具体如下:
尿道感染 用喹诺酮类抗生素 治疗效果不错 但是还要看每个人的耐药情况
    (5)美满霉素每日两次,每次200毫克,第2天起改为每次100毫克,每日两次,共8天。 

女性尿道炎吃什么急性尿道炎多采用抗生素与化学药物联合应用的方法。近年来,氟哌酸与磺胺药联合应用,临床效果满意。全身治疗应注意休息,补充足够液体。急性期间,短期内应避免性生活,否则,会延长病程。如果有尿路刺激征,经常规抗菌治疗无效,且除外有复杂因素存在,迁延不愈时,应考虑为支原体、衣原体或病毒感染,必须到医院作全面检查,接受正规治疗。
    (3) 氟哌酸对衣原体有一定的疗效,每日400毫克,连续7天 – 10天。
    (4) 强力霉素每天两次,每次100毫克,共7天。 
没有什么药物 一定效女性尿道炎吃什么果好 最好做个尿菌培养 和 药物敏感试验 可以选择最有效的药物 疗程大约需要2周
本文关键字:女性尿道炎吃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