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熬夜看球降低你的免疫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项研究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精神病学研究所“艾滋病临床与行为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完成。他们分析了1996年全美性健康调查的数据后发现,那些过早开始性生活的人轻易感染性病,因为他们的性伴侣可能不够洁身自好,或他们是在药物和酒精的作用下完成性活动的。但研究重点指出,那些23岁以后才失去童贞的人,轻易出现性功能障碍,如性唤起困难、勃起功能障碍或不能达到性高潮等。而且时间越晚,问题越严重。

过去,有诸多研究发现,无论男女,性生活开始得越早,越轻易患上一些性传播疾病。但美国学者的最新研究却表明,假如“第一次”推得太晚,同样会对性功能带来负面影响。这项研究将发表在《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

当心熬夜看球降低你的免疫力

成人首次性行为不宜晚于23岁

吉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张节绪医师说,由于欧洲杯的比赛都在北京时间凌晨举行,不少铁杆球迷都选择熬夜看球。这不仅会打乱人体生物钟,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更会引起健康问题。例如,熬夜看球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轻易使人患上感冒等流行性疾病。更为严重的是,一些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在看球时由于情绪过于激动,会诱发脑出血和心肌梗塞等严重疾病,危及患者的生命。

专家对此建议说,球赛固然出色,健康更为可贵。球迷朋友最好不要熬夜看球,更不要连续熬夜。假如实在无法反抗一些重头比赛的诱惑,那么熬夜当晚要选择清淡食物,不要喝咖啡和浓茶等兴奋性饮料,并在第二天中午休息一会儿。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更要注重按时服药和避免情绪激动。此外,为了避免引起肩颈痛和头晕等症状,球迷在看球时要注重坐姿,并在比赛间断时起身活动一下。

新华网长春6月10日专电(记者高飞)欧洲杯近日激战正酣,众多出色纷呈的比赛让球迷兴奋不已。但是医学专家提醒说,熬夜看球会对健康造成损害,还会诱发一系列疾病,这种做法极不可取。

当心熬夜看球降低你的免疫力

熬夜看球不可取

本文关键字:当心熬夜看球降低你的免疫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