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内分泌

80酷酷网    80kuku.com

  3、大豆异黄酮素 它来自黄豆的一种植物性雌激素,研究认为能够有效改善内分泌失调和更年期以及月经症状。对黄豆过敏、孕妇或者患乳腺癌的女性禁止食用。

  月见草成熟的种子可以提炼出亚麻油酸,是人体制造前列腺素的重要物质,可以协助人体产生类似荷尔蒙的物质,调节荷尔蒙的平衡;而亚麻油酸正可以抑制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剥落出血引发的炎症,并且能够有助于减低经前症候群的不适,以及更年期的症状。
  2、月见草油 又名晚樱草或夜来香,是一种在夜间开出美丽黄花的植物。
  1、黑升麻 属于草药类,研究指它的茎以及根部,蕴涵植物性雌激素成分,有助减轻经痛,以及舒缓更年期的脸潮红与焦躁不安,也有帮助降低骨质疏松以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怀孕或者患乳腺癌的女性则不适用。

  天然食品改善内分泌失调临床医学主张用激素补充疗法治疗改善内分泌失调,这虽然能够有效用来改善内分泌失调以及更年期症状问题,但是却提高患乳腺癌以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经过医学实验证明,黑升麻、月见草油以及大豆异黄酮素这三大天然食物对于舒缓病情非常有效。
本文关键字:改善内分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