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来最受儿童欢迎的10件玩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牌crayola蜡笔

1900-1909年
牌crayola蜡笔
推出年份:1903年
据统计,每个美国孩子每天花费28分钟用这种画笔涂鸭,到10岁的时候已经用掉730只蜡笔。父母们和学校每年购买25亿支蜡笔


“破烂娃娃”(raggedy_ann)

1910-1919
“破烂娃娃”(raggedy ann)
推出年份:1915年原作者joni gruelle当时在玩具设计与杂志插画界中只是个初出茅庐的设计家。一天,独生女在祖母阁楼的房间中找到一个旧旧的布制人形,joni gruelle为这个人形画上新的脸庞,从此ann就成为女儿无可替代的好朋友,接着他还为女儿创作了许多关于ann的冒险故事,讲述给常常生病的女儿听,但在一次意外的预防接种感染中,心爱的女儿不幸去世。joni gruelle万分悲痛,而助她脱离丧女之痛的正是他所创作的娃娃ann。

madame_alexander系列玩具

1920-1929

madame alexander系列玩具
推出年份:1929年
madame alexander第一个以授权的形式推出了玩具形象。scarlett ohara的原型来自于《飘》(gone with the wind),在它之后,源于电影角色的玩具不断涌现。


牌3-d幻灯片观看器

1930-1939
牌3-d幻灯片观看器
推出年份:1938年
它的发明者是钢琴调音师william gruber。它大概像是我们有些人小时侯看过的“拉洋片”的缩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它曾被美国军方用来训练士兵。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卖出10亿只。最流行的幻灯片是伊斯兰教圣地麦加的风光片断。

糖果岛〞

1940-1949 
〝糖果岛〞(candy land)
推出年份:1949年

〝糖果岛〞(candy land),1949年由milton bradley发明。几乎是所有美国孩子得到的第一个玩具。

土豆头先生(mr._potato_head)


1950-1959
土豆头先生(mr. potato head)
推出年份:1952年
最初的土豆头先生(mr. potato head)仅包含身体各个部位--眼睛、嘴巴、鼻子和耳朵。因此,父母们甚至不得不为孩子们提供真正的土豆。后来,制造商hasbro决定在玩具组件中添加一个硬塑料制造的“身子”。

gijoe(特种部队)

1960-1969
gijoe(特种部队)
推出年份:1964年


魔方

1970-1979
魔方
推出年份:1978年
魔方的发明者是布达佩斯应用艺术学院室内设计系的讲师erno rubik。魔方有43,252,003,274,489,856,000种排列方式,而解决方法只有一种。魔方的发明让erno rubik成为东欧第一个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也让他成为匈牙利最富有的人。


卷心菜娃娃

1980-1989
卷心菜娃娃(cabbage patch kids)
推出年份:1983年
推出于1983年的卷心菜娃娃(cabbage patch kids)在第三年(1985年)达到其高峰,销售达到了6亿美元。(以2005年美元计算为11亿美元)

豆豆娃

1990-1999
豆豆娃(beanie babies,也常称为豆豆公仔)
推出年份:1996年
1996年推出的当年,它就成为圣诞假期“必买”之玩具。它的风靡要感谢著名的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rosie odonnell。在演播室内,制造商 tyco玩具公司提供了200个豆豆娃,rosie odonnell经常会将它们扔向观众群。

还有并列11的单脚滑行车razor scooter   2000-至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