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十大性感职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性感 职业 性感职业 十大性感职业

    第一种,与头发有关,不是女发型师,是在发廊替男人洗头的女孩。女发型师手上那柄剪刀,对男人是一种凶险。

    第二种,是女物理治疗师。男人来看她时,知道她对自己的身体机能,了如指掌。

    第三种是女政治家。男人对拥有权力的女人,有一亲芳泽的冲动

    第四种,是办公室的女见习生。大家应该会想起陆文斯基吧?青春和无知,给男人带来不少幻想

    第五种,是电视新闻主播和天气女郎。男人对镜头前的女人,永远有遐想

    第六种,很奇怪,不是一种职业,是没有职业,因为令男人觉得性感的,是没有工作的家庭主妇。男人总是认为,家庭主妇在日间多半是寂寞的

    第七种,是女兵。不知是否包括女警?这就是所谓的Zhi服诱惑吧!

    第八种,电影中也拍过,是玩剑击的女剑手。当胜负分出时,她摘下面罩,头发同时散下来……


 
    第九种,是有权威但狡猾的女人,如女律师、女地产经纪。大概因为她们有自私的目的,男人把她们的那一点点坏,转化为性感。


 
    第十种,是舞蹈家。她的身体经过长年累月的训练,柔软得可以折迭,在舞台上看着她穿起既薄又充满弹性的舞衣,曲线完全表露出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