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版最新热门行业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某著名网站发布的最新人气排名显示,贸易进出口行业一改往月的“沉默”,跻身于“发布职位数最多的十大行业”之列;计算机硬件、网络设备行业在9月份落选十大热门行列之后,重新回到热门行业之列。

  据了解,本月发布职位数最多的十大行业分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等)、it服务系统集成、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贸易进出口、通信、机械制造机电重工、电子微电子、计算机硬件、网络设备

  从近几个月的需求趋势来看,销售代表和销售经理(主管)的需求量稳居榜首。接近年关,企业在业务拓展、销售方面逐渐进入总结阶段,而年前火热的校园招聘主要针对研究生,职位以研发为主。因此,软件工程师和高级软件工程师在职位排名中靠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