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地产顾问行之戴德梁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戴德梁行

  全球财年收入:1.94亿英镑(截至2005年4月30日,约合3.35亿美元)

  全球员工数:逾9000名员工

  全球管理物业面积:3000多万平方米

  全球办公室数:近200间

  中国内地办公室: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大连、杭州、深圳、天津、武汉、西安

  北京公司负责人:陆逢兆

  戴德梁行在亚太地区业务的前身为位于香港的梁振英测量师行。1999年,欧洲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参与者dtz公司与香港的梁振英测量师行和新加坡的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edmund tie & co)交换股权,宣告戴德梁行正式成立,从此,戴德梁行成为一间全球性的房地产顾问公司。

  目前,戴德梁行在全球39个國家和地区设立有194家分公司或办事处,共有员工逾9000人。在欧洲市场,戴德梁行共在23个國家的7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在亚太区,业务范围则覆盖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主要市场,以至中国、印度、日本及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

  戴德梁行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方地产服务,不仅可为业主、租客及投资者提供综合的物业服务,同时亦照顾跨国企业、大型金融机构、政府及公营机构及世界各地发展商的需要,为他们提供在商业、财务、物业、经济及政策上的解决方案,专业顾问服务可涵盖物业组合管理、建筑顾问、测量及估价,并协助提升物业资产值。从物业类型上,除涉足商用(工业、店铺及写字楼)物业买卖及租赁业务之外,戴德梁行在中国内地亦拥有“泛城”品牌,提供内销住宅项目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