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暗示Windows7启动时间不会超过15秒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在windows 7官方博客中暗示,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启动时间只需15秒。

  对于当前一代的windows vista系统,微软在开发之前就许下过多承诺,结果在产品正式发布后,很多诺言却未能实现。

    在windows 7上,微软似乎吸取了教训,到目前为止,微软并未公布太多有关windows 7的信息。 

  但微软近日却在windows 7官方博客中暗示,windows 7的启动时间预计只需15秒。微软称:“对于windows 7,我们的最大目标是降低系统启动时间,一款优秀的系统启动时间不应超过15秒。” 

  当然,硬件配置不同,系统启动所需时间也不同。以windows vista sp1为例,启动时间在30秒以下的仅占35%,50秒以下的占7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