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亚洲人欢迎的十款手机(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cnet网站根据网民调查和手机商店的销售统计评选出2003年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10款手机型号,其中许多产品和本站评出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如出一辙,看来对于手机的钟爱还是许多英雄所见略同的。总体看来对于诺基亚还是偏爱有加,该品牌有多款产品入围,10款产品均是gsm网产品,笔者认为对于以cdma见长的lg有些不公,下面不妨让我们来品评一下,看看这全亚洲的top 10中有几款亦是你我的梦想-_-。

 1、索尼爱立信t610(中国国内型号t618)

支持率:88%

  优点:优雅的外观、齐备的功能、丰富的个性设置

  缺点:拍照执行速度、屏幕细纹、通话中略有咝音

外观有些前卫,品质绝对精良。每个人对于此款手机有着不同的偏好,理性的用户很钟爱它的连通功能,而大多数消费者则赏识其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以及超大容量和卓越的电池表现。

 2、诺基亚6600

支持率:78%

  优点:强大的商务功能、完美的拍照质量、超大清晰的屏幕表现

  缺点:体积较大、售价偏高

入选因素:立足于6600给我们的惊喜似乎很容易让我们暂时原谅它丰满身材,毕竟它是目前功能最齐备的诺基亚手机,而且它能够将各种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是很多商务人士的首选产品。

3.诺基亚3100  

支持率:96%

  优点:旋酷的防水键盘设计、坚固的质地

  缺点:外观普通

  入选因素:这款手机注定会受到许多青少年的喜爱。

 4、摩托罗拉e365

支持率:87%

  优点:巨大的色彩亮丽的屏幕、卓越的镜头质量、活动镜头盖的设计

  缺点:缺少红外线连接、软件反应较慢、壁纸不全

  入选因素:虽然有一定的缺陷,市场上受到了索爱类似产品的强烈冲击,但是做为摩托罗拉的一款拍照手机,拍照的效果不错,屏幕显示效果卓越,得到了摩托罗拉忠实用户者的普遍支持。早在2003年年初,诺基亚、三星等厂商风暴似的发布新手机,而老牌厂商摩托罗拉在拍照手机的竞争中显得有些落寞,直到e365的推出振奋了摩托罗拉的斗志,希望以此为契机重振其雄风。

5、索尼爱立信z600

支持率:85%

  优点:强大的蓝牙连通性、丰富的手机功能、多变的个性设置、坚固的质感、卓越的电池性能

  缺点:外屏显示较差、设计过于厚重、和t610相比价格偏高

  入选因素:此款在手机惊人的功能设置上击败了众多的竞争对手,但是面对自己的兄弟t610时,在设计和售价上显得苍白无力了。和t610相比z600最大的卖点是怎样俘虏那部分对翻盖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的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