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全国网民最喜爱香港品牌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品牌 香港品牌 最喜爱品牌 网民 排名

    内地网民最爱香港哪些品牌?内地入门网站搜狐网公布2007年全国网民最喜爱香港品牌投票结果,香港地产代理公司利嘉阁、家喻户晓饮品“维他奶”,以及化妆零售公司“莎莎”,获内地网民选为“三大最爱香港品牌”。

  据香港明报报道,该项调查于去年12月至2月期间,透过在搜狐网及手机短讯等刊登投票表格,请网民投票,结果共收到35,037个来自上海、福建、山东、广东及港澳台网民的有效投票。

  结果显示,能跻身头10位的香港品牌中,两个属饮品品牌,即维他奶及地道绿茶;两间为地产代理公司利嘉阁及中原地产;其余包括“莎莎”化妆品零售店及其集团旗下美容中心sasa beauty+、电器零售店激光影音,以及凉茶健康饮品“鸿福堂”等。

  至于去年在同一选举中获第一位的个人护理连锁店屈臣氏,今年则下滑至第11位,与大班冰皮月饼、美心西饼、修身堂、电器零售店百老汇、快餐店大家乐、周大福、有骨气集团、2036灵芝孢子及国美香港一同入选头20位品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