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奢华男性流行品牌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品牌 品牌排名 男性品牌 顶端品牌 排名

  美国专门研究富豪生活型态机构通过访问1503名家庭最低年薪超过十五万的消费者,对当今顶端奢华的男性流行品牌排行做了调查,品牌的排名是根据其质量、品牌的经营情况、其社会知名度和其自身价值的提升而决定。然后,他们将所有的品牌依次分类,形成了豪华品牌地位指数(lbsi)。调查同时测量三个关键“结果”为衡量标准,与lbsi指数做比较:感官价值、消费者自主推荐品牌,和消费者下一步决定购买的品牌。此外,还搜集了有关品牌的熟悉度和消费者最近购买的品牌数据。

  1 brioni 豪华品牌地位指数lbsi:7.79

  brioni就其经营销售的领域来说是无人能及的,他具备极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自我价值提升力,同时又被视为最物超所值的品牌,brioni的粉丝们都偏向罗马风格,包括高非安南(kofi annan)和詹姆士邦德(james bond)(自从皮尔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出演邦德开始,brioni就锁定了007)。简约主义的服装师将奢华的运动元素融入其中,最近在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2 armani lbsi:7.75
  
  从过去的购买率来看,armani同样属于在一堆名牌中最耀眼,最棒的品牌,从其反映出的4个lbsi指数来看,他今年排名全球第二。美国近些年来一直以灰色为服装的主色调,在质地方面偏好柔软触感的材料还有天然的毛料,armani始终以艺术大师的姿态屹立在时尚界。giorgioarmani集团去年同期的全球销售额已超过50亿欧元。

  3 ermenegildo zegna lbsi:7.75
  
  ermenegildo zegna是一流品牌,始终保持其一贯的高品质,ermenegildo zegna正不断增强实力。

  深受市民欢迎的ermenegildo zegna秀和一个新店的概念在纽约开幕。

  4 ferragamo lbsi:7.46
  
  与前三名相比,ferragamo的lbsi数值和三个关键结果衡量标准明显低于他们,近年来,ferragamo的男装路线在设计师massimiliano giornetti的指导下,已成为一个更具艺术气息的重口味时尚代表。

  5 canali lbsi:7.41

  在富人中canali是属于受关注度较高,且愿意推荐给朋友的一线品牌。一些零售商认为该品牌将其价值和价格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canali 最近因赞助运动员而提升其知名度,也增加了一些奢侈品及配件装饰。

  6 dolce & gabbana lbsi:7.37

  dolce & gabbana的感官价值大大的超过其他品牌!dolce & gabbana在米兰的秋季服装秀表现得极具观赏价值(men.style.com.)。

  7 prada lbsi:7.34

  prada的经营状况要比其社会知名度,品牌自身价值,和性价比的平均得分来的高。

  魔鬼清楚,不只是她一个人穿prada!

  8 tom ford lbsi:7.25

  从结果的数据表明tom ford的知名度比较低,设计者的首家专营门店,在4月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开幕,旨在恢复最标准的奢侈品零售。当ford公开uber-luxe旗舰店和其新款男士精选的时候,就意味着他将迅速扩张全球市场。

  9 versace lbsi:7.25

  versace的数据结果显示其经营值得分略高于品牌自身价值和性价比的平均值,他们正致力于吸引同样感兴趣的女性穿着。

  10 burberry lbsi:7.23

  burberry以过硬的质量闻名,享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去年burberry为庆祝其150周年而推出了图标收集活动。秋季该公司推出burberry的运动装系列,包括男女一系列的运动款式,这是时尚及业绩导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