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小品(作家施福明小品再获央视金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忐忑小品(作家施福明小品再获央视金奖!)

4月19日,作家施福明创作的哑剧小品《忐忑》在中央电视台三套黄金一百秒播出,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主持人佳明连夸这是个关注留守儿童题材的好小品,并以满票的成绩晋级获得金奖。

作家施福明小品再获央视金奖!

据了解施福明除该小品斩获金奖外,早在几年前,其文学创作、音乐创作、影视剧创作方面同样也是获奖颇丰,如电视剧《知青岁月》、快乐乡村》和电影《丑莲》荣获国际电影节大奖;歌曲《小小草》、《奇葩老爸》等在百姓中广为传唱;他创作的电影《少年王杰》、《爸爸是个农民工》今年正在筹拍中,相信不久就将与观众面世。

施福明由于积极创作,曾获得团中央、文化部、全国政协、全国文联等多次表彰,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文艺工作者的担当,用积极向上的文艺作品,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施福明不愧是热心艺术扎根乡村,接地气儿的一位文艺创作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