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vivos7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它支持33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电池回血速度非常快。

vivos7在电池方面使用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实测情况下,在进行了46分钟的《和平精英》之后,电池剩余电量从开始玩的20%掉到了8%,vivos7的电池消耗为12%。70%亮度、30%音量下,持续玩《王者荣耀》的游戏续航在7.2小时左右。70%亮度、30%音量下,使用哔哩哔哩播放1080P在线视频,持续播放1080P在线视频的续航在12小时左右。

注:本文适用于vivos7手机Funtouch OS 1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