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5pro+闪存规格闪存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5pro+闪存规格闪存是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5pro+闪存规格闪存是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5pro+闪存规格闪存是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5pro+手机的闪存规格为LPDDR5+UFS3.0,拥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个存储规格。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的快充。

OPPO Reno5Pro+全球首发索尼IMX766,imx766拥有1/1.56英寸的大底、f1/1.8光圈,搭载了以IMX766 5000W像素镜头为主摄、1600W像素镜头为超广角、1300W像素镜头为长焦、200W像素镜头为微距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EIS+OIS双防抖,支持5倍混合、20倍数码变焦。续航方面,OPPO Reno5Pro+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65w超级快充的续航组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