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v15后盖什么材质采用什么材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v15后盖什么材质采用什么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v15后盖什么材质采用什么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v15后盖什么材质采用什么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v15拥有锦鲤色、镜湖蓝、新月银三种配色,realmev15后盖锦鲤色采用透明注塑+贴膜的材质;镜湖蓝和新月银采用板材+胶印+镀膜材质。

realme 携手《国家宝藏》,从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汲取灵感,大胆糅合金、红、蓝等多种色彩, 联合推出绚烂夺目的国潮锦鲤色,还特邀知名摄影师于聪、《国家宝藏》插画师,与 realme Design Studio 一起共创,从国潮手机、国潮周边到国潮视觉艺术,全方位、立体化打造“realme 科技国潮”真我V15 采用了难度极高的“双纹双镀”工艺,其所呈现流动般的色彩通过两种不同纹理拼接组合,再覆盖两层超厚镀膜而来。 光线在紧密贴合的不同的纹理和镀膜中来回折射和反射,再配合底层拥有 90% 反光率的高亮纳米光学镀膜,最终呈现镜面级鲜亮通透的炫彩效果。realmev15的锦鲤色薄至 8.3mm,轻至 179g,镜湖蓝和新月银轻至 176g,薄至 8.1mm,又轻薄,手感又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