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VC数据报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组群信息管理工具grouply,网络视频服务商mogulus等获得投资
   
    组群信息管理工具grouply近日完成新一笔融资,来自于reid hoffman、softtech vc、harvard angels和western technology investment,金额为130万美元。此前在去年的6月份的时候,他们已经获收了一笔93.5万美元的投资。    
  
    earth class mail日前完成新一轮融资,来自于ignition partners,上一轮的投资者keiretsu forum也追加了投资,总额达1330万美元。据悉,其中740万美元已于去年九月份就逐步到位了。earth class mail是一个结合电子邮箱与传统邮件寄送的服务,可更多的节约企业处理邮件的麻烦。
   
  pudmatic日前获收一笔投资,来自于nexus india capital、draper fisher jurvetson和helion ventures,金额为700万美元。作为网络广告的营销专业团队和中间商,可帮助中小型出版商,利用他们现有的平台资源,帮助寻求最佳的广告营销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提供客户详细的统计后台,直观的以图表形式让用户实时了解自己的广告配置、数据。
   
  mfg.com对外宣布获得富达国际创业投资有限公司(fidelityventures)与富达亚洲风险投资(fidelity asia ventures)总共2600万美元的投资,此项融资将继续并加速mfg.com的全球扩张、创新在线服务、发展战略伙伴和潜在收购计划。
   
  网络视频服务商mogulus在五月份刚刚获收120万美元天使投资,最近根据他们自己公布的消息表示,他们又完成了一轮融资,金额为150万美元。他们在最近半年的开发主要是围绕实时的视频广播为主,并且集成了在线即时通讯平台,可在单独的广播频道中开设一个类似于聊天室的交流空间。

    网络广告服务商balihoo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领衔这一轮投资的是来自于波士顿的highway 12 ventures,以及上一轮的投资者lacuna capital,金额为400万美元。据悉,该笔资金将用于balihoo最近推出的网络搜索引擎广告业务。
   
    手机上的生产力工具服务商soonr日前获收一笔投资,来自于cisco,金额为950万美元。很久之前在06年的时候,soonr还只是一个提供skype 手机使用的第三方服务商,不过在这段时间的发展中,他们逐渐拓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涉及到一些商务应用,比如远程访问你家中电脑上的文件,与之同步,就像是一个移动的电子公文包。经过两轮的融资,soonr目前已经总共获收1550万美元投资了。
  
    pudding media日前获收第一笔投资,领衔该轮投资的是opus capital和brm capital,金额为800万美元。pudding media作为广告服务商,把上下文广告业务嵌入了到了电话通讯中,其中必然涉及通话隐私的问题,这在不少國家地区都属于违法,不清楚pudding media到底能够如何的平衡这些具体的问题。
   
  meraki networks曾经在《30余种途径查找wifi热点》一文中提到过,是一款兼具wifi热点查找与社会化网络特性的服务,最近他们新获收一笔投资,来自于sequoia capital、dag ventures、northgate capital和第一轮中原有的投资方,金额高达2000万美元。
   
  在线珠宝零售商ice.com刚刚获收来自于纽约的polaris venture partners一笔高额投资,金额达4700万美元。交易完成之后,前华盛顿邮报总裁alan spoon将会加入ice.com的董事会。据ice.com官方称,2007年他们的收益增加了70%,通过网络交易的金额高达8340万美元。
   
  视频百科全书5min近日获收一笔投资,来自于spark capital,金额为500万美元。之前提过,5min可让用户上传一些自拍的视频短片,用于通过这些视频短片来分享一些知识,直观地讲述一些经验心得。视频这种媒体具备更佳的易传播和易理解的特性,比起文字信息,更为充实。而5min的取名也得自于5分钟的概念 - 不用冗长的拍摄,只需要简单的内容描述。

    来自于波士顿的utest近日获收一笔170万美元的先期投资,面向开放式qa市场的在线社区,以期把新网络应用元素融入产品与服务质量保证的市场部件中。该服务将于明年早些时候正式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