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包房 一晚上烧掉8万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我们顺藤摸瓜揭开冰山一角,来自沿海的某知情者的爆料更加让我们触目惊心,尽管全国警方打击吸毒贩毒的工作一直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但许多丧心病狂的“瘾君子”仍旧痴痴地寻找着这些非法场所伺机作案。现在,就让我们在这位圈内人士的指点下,看看活跃在某地的这些软毒品的真面目,在向警方举报的同时记住这些害人不浅的“毒药”,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揭秘一 豪华包房买断按天算
  按照KTV的常规消费规则来看,一间豪华包房买断一晚上,连酒水外加小吃和果盘的全部费用大约2000多元。而专门经营“毒场”的豪华包房,通常都不会按照小时或者买断一晚上的计数单位来计算,他们是以“天”为计算的标准。
  通常情况下,到专门“毒场”消费的瘾君子喜欢约上很多朋友一起吸食毒品,一间豪华包房通常能够容留大约三四十人左右,而最关键的是,如果要让这么多的人玩得尽兴,一个晚上烧掉的人民币至少在八万元以上。
  揭秘二 过“嗨生”一耍就是半个月
  据知情者透露,“嗨生”就是指,某个瘾君子过生日,邀请到同样是瘾君子的朋友,在“毒场”里聚众吸毒,而这些“毒场”通常都非常隐蔽,常人很难发现。一般来讲,“嗨生”耍的时间非常长,但数量、金额相对较少,十天或者半个月的时间比较适中。更难想象的是,在这十天或者半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几乎都不用出门。
  所谓的豪华包房里一应俱全,有淋浴设施,有专门的点餐供应,还有休息的地方,每一间包房都有专门人员点对点服务,半个月下来光是服务人员的小费也会让人瞠目结舌!
  揭秘三 进门先换上专门的衣服
  来到“毒场”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换衣服。将你本来的衣服脱下,换上这里专门提供的衣服,这样的衣服通常被称作“嗨服”。换衣服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吸毒的过程中会产生非常刺鼻的化学药品气味,在密闭的房间里,味道不能散发,衣服自然也会沾染,因此换上专门的“嗨服”,等到吸食完毕,洗澡去味,换上自己的衣服,这样离开“毒场”时才能掩人耳目。
  揭秘四 “溜冰”的包房里只有凉茶
  其实所谓的“溜冰”就是吸食彬毒,据知情者透露,吸食彬毒会产生强烈的幻觉,对神经中枢的损害十分明显,这些损害在酒精的作用下几乎会被放大很多倍。因为和酒精相冲突会产生副作用,所以这样的包房里通常没有酒。瘾君子们最爱某牌子的凉茶,据介绍,还有一种类似于口香糖般的神秘含片已经开始在他们中间流行起来。
  这些软毒品你一定要拒绝——
  名称:彬毒(有专门吸食工具)
  吸食危害:产生强烈的生理兴奋,大量消耗人的体力和降低免疫功能,严重的损害心脏、大脑组织甚至导致死亡。
  长期滥用者表现:体重下降、消瘦、溃疡、脓肿、指甲脆化和夜间磨牙。        名称:K粉(一些减肥药可能含有)
  吸食危害:说话迷糊,并能引起幻觉、情绪抑郁、镇静、催眠,甚至昏睡。
  长期滥用者表现:眼睛睁开凝视,眼球震颤,肌张力增加,有时出现不由自主肌肉得活动。眼睑、角膜不受抑制。        名称:摇头丸(可溶于饮料)
  吸食危害:具有中枢神经兴奋和致幻作用,可引起幻觉、幻视、眩晕、空间定向力障碍。
  长期滥用者表现:活动过度、感情冲动、性欲亢进、嗜舞、偏执、妄想、自我约束力下降以及出现幻觉和暴力倾向等。        名称:大麻(可裹在香烟里)
  吸食危害:出现幻觉、妄想和类偏执状态,伴有思维紊乱,自我意识障碍,出现双重人格。
  长期滥用者表现:呆滞、淡漠,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判断力损害。有无故攻击性行为。
  新声音:这真是你生命中不能触碰的禁区
  早些年前,电影《门徒》让所有的人见识了张静初一流的演技,我的一个警官朋友惊叹,这样逼真的演技与他所接触的瘾君子几乎没有区别。那些令人不寒而栗的场景完全就是真实的再现:腐烂的身体,肮脏的针管,成群结队的老鼠,惊厥、亢奋、战栗,病态……
  但遗憾的是,总有人跃跃欲试地挑战自己,那些被分成小堆小堆的白色粉末闪烁着神秘的光泽,一口,只吸一口,就这一口,从此以后,你的世界将天翻地覆!别那么轻信自己的控制力和忍耐力,在这些小粉末的面前,你唯一的方法就是——远离。不喝陌生人的饮料,不抽陌生人递来的烟,如果有朋友不小心沾上毒品,请送他强制戒毒,并小心保护好自己。《门徒》里有句经典的话:是空虚可怕还是毒品可怕,是的,你一定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生命中不能触碰的禁区,总有一踏上就不能回头的路!文/本刊记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