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装包最佳搭配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色晚装包向来是明星们出席高雅派对或者重要场合的先锋利器

 

    正所谓“金九银十”,凉爽金秋又是派对活动的高峰季节,都市的名媛美女们在夜色中出席各种高级晚宴和时尚派对,晚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惊艳扮相,而与晚装搭配的利器除了首饰、手表、鞋子,还有非常关键的一样装置———晚装包。作为晚装的最佳搭档,晚装包就如同一个完美配角,无论颜色、款式还是材质都将派对女主角烘托得恰到好处。


    ■色彩排行

    第一名 红色    正红色独领风骚


    其实就晚装包来说,红色的曝光率并不是最高的,但是今年秋冬由于红与黑成为时装界的热潮,所以红色晚装包的风头也突飞猛进。正红色的晚装包配以金色或者银色金属镶边是最经典的款式,如果选择镶嵌白色或者黑色水晶的款式,无疑更符合本季晚装的流行趋势。

    搭配晚装:红色、黑色晚装。

    特别提示:如果是红色,色调一定要正,降低蓝色度,以红与黄色调为主,款式简洁,如果镶嵌黑色装饰,不可太多,否则会降低红色度。

    第二名 金色    拜“金”女郎也有差异


    金色晚装包向来是明星们出席高雅派对或者重要场合的先锋利器,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欲望都市》里面几位都市女郎的派对包,就会发现金色的出镜率高居榜首。因为,它可以把女人衬托得更华丽,炫目。其实,银色的风头原本也与金色势均力敌,但是这几年却随着k-gold和金色风潮的升温,稍显逊色。

    搭配晚装:金色晚装、灰色晚装

    特别提示:不要担心金色晚装再搭配金色晚装包会让你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拜金女郎”,其实即使都是金色包包,在材质、明暗度、色调以及光泽上都有差异,比如白金色、黄金色、浅金色等等,可以与金色晚装搭配出不同层次感。

    第三名 紫色    绸缎材质彰显魅力

    虽然风头被红色和金色夺去不少,紫色依然是本季的流行色,因此紫色晚装包也是本季必备的派对利器,因为紫色不仅可以搭配同色晚装,还可以与黑色、白色等晚装搭配。

    搭配晚装:紫色、紫罗兰色、黑色晚装

    特别提示:珠光与绸缎材质最能体现紫色晚装包的魅力。

    第四名 黑色    必备单品加强点缀

    与黑色晚装相比,黑色晚装包并没有那么高的曝光率,但依然是必备一款,如果不希望太流于普通,可以在款式上做些点缀,而漆皮、软羊羔皮、小马绒、黑水晶等比较耀眼。

    搭配晚装:深色晚装

    特别提示:在搭配上要避免太过沉闷,除非你想突出黑色的哥特风格。

    ■款式比拼

    第一名 手握式

    手握式的晚装包无疑是最上镜的派对配饰,在社交晚宴上,从尼可·基德曼到章子怡,从香港名媛到巴黎贵妇,几乎人人手里都握着一只精致的晚装包。今年秋冬最时髦的晚装包款式依然是长方形的简约风格,其次是荷包形的复古风格。

    第二名 肩背式

    一般来说,肩背式晚装包很少在时尚派对上出现,毕竟优雅的晚装肩背一个小包包的形象,有点奇怪。但是本季的晚装包无论是透明水晶晚装包,还是皮草晚装包都配上一个细细长长的钻石长链,可以斜挎在肩上———不过还是避免搭配特别正式优雅的长晚装,可以尝试俏丽清新的短款晚装裙。

    ■材质对阵

    第一名 水晶

    入选理由:高调、时尚

    女人在派对上就是要高调出场,因此具有华丽装饰感的水晶和金属亮片的晚装包最受欢迎,也最是那些渴望在派对上全场惊艳的女人们的心头好。

    提醒:如果你穿一件惊艳的晚装,无疑需要一款水晶晚装包来配合;如果你穿一件比较低调的晚装,也需要一款水晶晚装包来提亮。

  第二名 软皮

    入选理由:自然情调、价格适中

    软皮和漆皮晚装包一直在时尚界此起彼伏,不过本季显然是前者人气占据上风。也许因为,今年秋冬咖啡色、白色、墨绿色等晚装以简约和自然风格为主,因此具有自然情调的软皮晚装包,比夜总会华丽的漆皮包更适合。

    提醒:如果你不希望自己在派对上太过出风头,软皮包远比漆皮包更合适。

  第三名 皮草

    入选理由:低调华丽


    皮草晚装包是秋冬时尚派对的重头戏,可以选择低调风格的墨绿、棕色或者黑色短毛晚装包,也可以选择华丽的豹斑、虎纹或者长毛的贵妇人晚装包,一方面皮草晚装包充分体现了高贵的魅力,另一方面随着冬季来临皮草大热。

    提醒:如果你的晚装上面有皮草元素,那么无论是短马毛晚装包还是豹斑包都是最佳搭配利器。

  ■设计师谈    普通人选晚装包以经典款为主

    ●梁子,时装设计师

    晚装包的选择要因人而异,如果你经常参加一些半正式的商务派对,那么准备一款黑色、棕色、透明的软皮或者水晶晚装包就可以了;如果你经常参加时尚晚宴,就要根据你的晚装搭配晚装包,对一般人来说不要出错就可以,但是对于派对名媛们来说,就要惊艳全场,出尽风头。

    我建议,普通人的晚装包还是以衣橱里的晚装款式和颜色为基础,选择经典款的,否则会很浪费。派对人士就不一样了,比如张柏芝有一款小狗的水晶晚装包,一出场就把所有人的眼光吸引过来,一则她有同样惊艳的晚装搭配,二则她用了一次就不用了,对于一般人来说太浪费。

    ■演绎者说    晚装包与晚装基本是同一色系

    ●陈嘉容,香港模特

    平时参加很多派对,晚装包当然会很多,颜色是选择晚装包的关键。我平时用金色和黑色晚装包比较多,前者很适合派对气氛,而后者比较低调大方。一般来说,晚装包与晚装在颜色上是同一色系的,比如深绿和浅绿,金色和浅金色,较少使用对比色,那样容易把别人的目光吸引到包上,而不是自己的身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