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星性感部位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说一个男人的魅力是不可肢解的,但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男人,所以有人就对当今一些国产名人进行了“广义的器官”分类大排队,看看他们的身体各部位,哪个更适合婚姻。毕竟,身体也是婚姻爱情的资本。
一、张艺谋的脑袋

上榜理由:他有强烈的色彩与构图感,作为国际性大导演,他可以让一个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而且立竿见影。可以为女人实现彩色梦想的男人,才是真正强有力的。女人爱做梦,一个极品好男人应该有这样圆梦的才华与用心。
现实指导意义:把婚姻当作一个梦想送给你心爱的女人。比如你太太向往大草原,可是又暂时实现不了,你就应该把家里的蚊帐改造成蒙古包的样子。

二、胡军的胸膛
上榜理由:结实、宽阔,还有些应景性的稀疏胸毛,这很难得。这位影帝不是那种可读性很强的男人,但是宽厚、质朴,非常适用。当学生时,他是领头羊;做丈夫时,他的田野就是自己的胸膛,任其爱人在上面耕耘与歌唱。
现实指导意义:适当的时候,把你太太的头搂在怀里,因为能聆听到你的心跳,她能感到有登陆的安全感。胸膛比肩膀更能稳住军心。

三、成龙的鼻子
上榜理由:豪迈。鼻子是男人含蓄的又可以摆上台面的“性器官”。成龙大哥的大方、慷慨、侠义柔肠,都在那尊鼻子里得以体现。
现实指导意义:经常与你太太像可爱的动物那样,鼻子相碰、摩擦,一些奇思妙想,一些浪漫情怀,就可以这样因为彼此靠近了呼吸而变得温暖起来。



四、李连杰的腿
上榜理由:所谓南拳北腿,他的少林腿有无可争议的力道与说服力。甚至,他在广告里穿的某品牌西裤,也因为他的腿,而不起皱!男人的腿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坐的。能让女人坐出感情的,惟有男人的大腿。大腿,注定了男人要为爱着的女人付出。
现实指导意义:经常让你的太太半躺在你的大腿上,这是最美的雅座。大腿是男人爱情的承受墙,女人可以投怀送抱,男人只要提供坚实的大腿就可以享受满怀香艳。

五、胡兵的湿发
上榜理由:黝黑发亮,很东方,且做过某品牌洗发水广告。作为一名伟岸的模特,秀发是他的画龙点睛之笔。特别是他把头发油光可鉴地做成传统绅士的三七开时,他高贵的一面,就被生动地刻画出来。
现实指导意义:不妨试试这样一个形象:三天不刮胡子+头发被汗水打湿+白衬衣解开3个扣子=性感。或者,洗完澡,穿条裤叉的时候,特别是头发还是湿湿的,带着水珠,身体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和温度,干净、清爽,还有某种暧昧的可能。头发是有情感的,湿湿的头发更是暧昧的。



六、梁家辉的臀
上榜理由:这位老牌影帝,因为在法国电影《情人》里出“色”的表现,让骄傲的欧美人对中国男人完美的臀部有了全新的认识。他的屁股浑圆结实,带点女人喜欢的张力,但是又不夸张,恰到好处。
现实指导意义:性感熟女钟丽缇说,她最爱屁股翘翘的健美男人!对于臀部情结,好色女人与男人没有什么区别。女人对有浑圆微翘臀部的男运动员,都十分喜爱,甚至加上了诸如“半个月亮”和“有曲线美”这样的溢美之词。所以,男同胞在对镜洗脸之后,不要忘记转身照照你的屁股,它有时比面子还重要。

七、黄晓明的眼睛
上榜理由:他演皇帝可以演得像邻家大哥,这得益于他那放电却不飘忽的大眼睛,用我表妹的话说:“我愿意沉溺在他的眼睛里,那是深深的海洋。”因为他多情而笃定的大眼睛,使他的漂亮有了灵魂
现实指导意义:深情的眼睛,往往需要专注的凝视来达成。女人曼妙的眼神是“抛”出来的,男人撼人心魄的眼神,则是“定”出来的。记得对你的太太多注视,哪怕只是呆呆地看,也是一种爱的照耀。



八、谢霆锋的唇角
上榜理由:棱角分明,带点轻蔑的微笑。有些坏,却收敛着,这就是酷吧?歌后王菲以姐姐的名义爱过他,自有她的道理。他的唇,送出来的吻一定残酷如热焰般坚决!
现实指导意义:那种有危险的诱惑力的男人,很性感。唇是柔软的,也是可以用来睥睨世界的。特立独行一回,其实是魅力的展现。唇也不一定是用来说话的,不言的冷峻自有它的烈性之美。

九、姜文的肚腩
上榜理由:他仿佛不刻意雕琢自己的身材,厚重里透着深刻。轻微的初具规模的肚腩,把一个成功男人的气势演绎得富丽堂皇。姜文是傲慢的,还好,他的肚腩缓冲了这种锐利,因为它,这位中国最有个性的导演变得亲切温和起来。
现实指导意义:不一定拥有巧克力板块一样的腹肌才可以傲视群雄,敦厚的肚腩也可以显现你的内涵与成功,肚腩是成熟男人的分量之所在,它会令女人很满足,很有安全感,当然大腹便便不是我们所倡导的,男人的美也是增一分就太过了。



十、周杰伦的手
上榜的理由:修长,但是很男人,他弹琴作曲,也玩篮球和双节棍。他不善言辞,但是,有双好手,温柔而且极具行动力。他的抚摩,如同对音乐的创作,同样震撼人心;他的手势,不多,但是,都指向内心。
现实指导意义:爱是个动词,而动手是其中的关键。手到心到,手最有说服力。说百句陈词滥调,不如伸手一摸来得实在,来得切中要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