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5大避暑游泳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智利San Alfonso Del Mar游泳池

San Alfonso Del Mar游泳池

  这座全球最大的泳池位于智利海滨城市阿尔加罗沃市的San Alfonso Del Mar度假村,占地约20英亩,可容纳60万加仑的盐水,最深处达115英尺。它如同一个小型海洋,甚至还有人工建造的海滩。在这里游不游泳倒属其次了,重要的是得玩皮艇,这项运动在这里最热门。

  2. 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绿洲”号上的泳池

“海洋绿洲”号上的泳池

  目前全球最大的游轮“海洋绿洲”号(可容纳5400位客人,2200位员工)上的泳池极富特色。白天,它是水肺潜水资格证游泳和潜水项目的评选场地;晚上,则是进行水上表演的地方。游泳池的底部是可以收缩的,3台特制的起重机能保证泳池底部达到18英尺深,这当属一项不可思议的海上工程。

 

  3. 香港洲际酒店的楼顶露天泳池

楼顶露天泳池

  泳池的水下音乐虽然新奇,但最特别之初还在于它是建在楼顶平台上。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性感日光浴,还可以置身美丽的柚木平台上,体验三种不同温度的水疗服务,而目光所及之处就是船只熙熙攘攘的维多利亚湾。太极大师William Ng还会在游泳池边为客人免费讲授太极课程。

 

  4. 美国迈阿密Viceroy酒店游泳池

Viceroy酒店游泳池

  Viceroy酒店三座泳池连接在一起,可谓全美最长泳池。主池长205英尺,也是佛罗里达州最长的泳池。这里可容纳80人的热水浴池也是全球最大的。泳池在设计之初就是模仿迈阿密河穿梭于迈阿密市区的景象,现在这座全美最长游泳池也静静地陪伴在Icon Brickell都市公寓身边。

 

  5. 夏威夷华拉莱四季度假村内的“国王池塘”游泳池

“国王池塘”游泳池

  度假村内容纳180万加仑水的“水族馆”游泳池是仿照夏威夷当地的蓝洞池塘建造而成,这是一种在地下与海洋连接的内陆水体。“国王池塘”人工泳池内注入的是天然温泉和海水,游客在此可以和60多种热带鱼和2种大魟鱼同游。泳池是在一块有200年历史的火山石上开挖建造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