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勾魂明星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俗话说的好“长江后浪推前浪”,内地现在吹起一股“85后”女星的热潮,有四小花旦之称的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唐嫣,清一色都是85后出生的内地女星,以下就85后的新晋女星作介绍。

 

  杨幂:1986年9月 12日出生,杨幂现在可是非常火红的女星,靠着一部古装穿越电视剧《宫锁心玉》让她爆红,有杨幂就等于有收视率和票房的保证。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出名最早的85后女星,因演了《神鵰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让她人气急速飙涨,刘亦菲受到不少影坛大哥的提拔,让她进军国际影坛的成绩也很亮眼。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出生,气质女星刘诗诗相信大家一定对她不陌生,刘诗诗以穿越剧《步步惊心》一炮而红,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

 

  唐嫣:1986年12月6日出生,唐嫣曾被张艺谋亲选为“奥运宝贝”,长相甜美可人的她深受许多男性的喜爱,连邱泽也都大胆向她示爱。

 

  张雨绮:1986年8月8日出生,接演了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的女主角,让张雨绮成名,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张雨绮现在也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袁姗姗接替杨幂演出电视剧《宫锁珠帘》,让她同样尝到走红的滋味,袁姗姗一跃成为龙年率先爆红的85后内地女星。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童星出生的她,出道已有18年,最近也是因为演出《宫锁珠帘》让舒畅再度尝到爆红,成为新晋的人气女星。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因演了新版《水浒传》中的潘金莲一角,让大家注意到了她,也让她一夕之间成为话题人物。

 

  李念:1985年5月30日出生,以电视剧《蜗居》让她一夜成名,年纪轻轻的她,竟然已是一个小孩的辣妈了。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演了新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让她深受观众喜爱、迅速窜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